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本田的激进1 + 2概念

2020-01-21 12:37:02来源:

这是本田公司刚刚在洛杉矶车展上推出的本田P-NUT 1 + 2概念车。

P-NUT(个人-Neo城市交通)展示了本田对“超紧凑时尚的跑车的未来概念”的构想。该公司表示,它的目的是探索10到15年后,只有城市的汽车的外观。

本田P-NUT遵循了日产Land Glider和大众L1在最近的车展上看到的小型双人城市车的趋势。但是,P-NUT具有一个额外的座椅,其他两个则没有。

看到本田P-NUT图片

这是英国和考文垂设计毕业生安迪·福斯特(Andy Foster)的作品,他的总部位于本田的洛杉矶工作室。本田表示,P-NUT旨在最大程度地提高内部空间和可见度,同时还采用了空气动力学外形,以尽可能提高效率。

未来派P-NUT的后发动机舱在设计时考虑了灵活性,可以容纳多种动力总成。可以安装小型内燃机,也可以安装混合动力系统和全电动发动机。正是这个发动机舱以及迈凯轮F1风格的1 + 2座椅布局,对造型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它的中央驾驶位置两侧是两个后排座椅,以尽量增加腿部空间。本田说,后腿的空间与中型轿车的空间相当,但在拥有微型汽车足迹的汽车中。

福斯特说,三人座的设计源于内部研究,该研究表明90%的城市旅行是单人或由一位乘客进行的,而只有5%的城市旅行是由三人进行的。

机舱实用性也是首要任务。后排座椅向上翻转并折叠以增加储物能力。据说所有乘客的腿部空间都与普通的家庭舱口相匹配,并且还配备了用于卫星导航系统的平视显示器。

已在本田美国设计工作室使用的P-NUT长3400毫米,宽1750毫米,高1439毫米。

它的挡风玻璃可以用作导航系统的平视显示器,还可以用作倒车摄像头屏幕。

本田美国设计总监戴夫·马雷克(Dave Marek)表示,P-NUT是该公司试图展示未来城市交通的外观的尝试。

他说:“ P-NUT概念探索了仅围绕城市生活方式构思的车辆的包装和设计潜力。”“外部和内部设计师的目标是探索一种新型小型车辆的潜力,这种小型车辆克服了现有微型车设计的许多障碍。

“虽然本田P-NUT概念引入了面向功能的概念,但它也表明小型汽车不必在风格或舒适性上做出妥协。”

激进的迷你热棒样式概念从草图到成品仅用了六个月的时间。Marek补充说,这个3.4米的概念是围绕年轻的城市居民未来的需求而构想的,其中包括“自由和敏捷的感觉”,并借助其巨大的玻璃面积和旨在提供的出色可见性而得到了帮助。

本田已经确认没有计划将P-NUT投入生产。

Chas Hallett /马克·提斯肖

Twitter-Follow autocar.co.uk查看所有本田最新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