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大众Sport Coupe GTE预览设计未来

2020-07-13 14:53:17来源:
2015日内瓦车展:完全覆盖

大众汽车已经展示了即将面世的第二代基于帕萨特的CC,并推出了一款名为Sport Coupe GTE的全新四门轿跑车兼轿车概念。

在周一晚上日内瓦车展前夕的媒体发布会上,新概念也暗示了设计,该设计将被期待已久的大众汽车辉腾轿车的替代车型采用。

大众汽车品牌设计负责人克劳斯·比绍夫(Klaus Bischoff)表示:“在这款概念车中,大众汽车不仅展示了新车型的设计,而且还展示了新设计时代的初步印象。”

TheSport Coupe GTE保留了德国汽车制造商的最新车型上明显的前卫外观和紧绷的表面处理,同时采用了新的细节和现代LED灯图形,旨在使其具有明显的高档外观,以符合大众对新车型的立场。帕萨特CC将位于待售模型上方。

关键的造型元素包括带有水平板条的宽格栅,该格栅与新车的细线大灯内的细节整合在一起。前保险杠的外边缘上还设有明显的下部通风孔。

在更远的地方,新概念车采用了装有21英寸车轮的大型轮罩,高腰线,浅温室,无框门和弧度很大的车顶线。

在跑车的后部,Sport Coupe GTE拥有清扫的C柱,缓缓倾斜的后窗,短的行李箱盖,水平放置的尾灯以及设置在后保险杠下边缘的梯形排气管。

Sport Coupe GTE长4870毫米,宽1865毫米,高1407毫米,比新一代第八代帕萨特轿车长103毫米,宽33毫米,低49毫米。它的轴距也比传统的四门兄弟车型2841mm长50mm。

在内部,大众汽车的最新概念彰显了现代外观的仪表板和全长中控台,其设计与1月底特律车展上的Cross Coupe GTE所展示的相似。它拥有一系列的数字显示屏和触摸屏,使Sport Coupe GTE的内部外观比现有的大众汽车生产型号更具现代感,该车型在前后分别可容纳四个座椅,可容纳480升行李空间。

除了预览新款Passat CC的外观外,Sport Coupe GTE还展示了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大众汽车正在为一系列未来车型进行调查,包括其笨拙的新四门轿车。

最初显示为Cross Coupe GTE,汽油-电动系统基于涡轮增压3.0升V6 V6直喷汽油发动机,在Sport Coupe GTE中可产生220kW。它与两台电动机结合使用–一台电动机安装在变速箱外壳的前部,可提供40kW的功率,而另一台电动机则在后部提供85kW的功率。

新的混合动力系统总共可产生279kW的总输出功率。尽管新概念中包括的六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声称可承受高达700Nm的扭矩负荷,但额定扭矩额定值仍有待透露。

复杂的驱动分配使汽油发动机和前电动马达为前轮提供动力,而后电动马达通过所谓的电子传动轴为后轮提供动力,从而赋予Sport Coupe GTE按需四轮驱动能力。

当以四轮驱动方式运行时,前部电动机用作发电机,该发电机通过汽油发动机提供电能,然后将其提供给后部电动机。

尽管计算机模拟表明大众汽车的最新产品理论上的0-100 km / h时间仅为5.0秒,而最高时速却只有250 km / h,但尚未公布重量数据。联合循环油耗为2.0L / 100km,使Sport Coupe GTE的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46g / km。

电动机的能量由安装在靴子底板内的10.7kWh锂离子电池提供。据大众汽车公司称,其容量足以结合行驶中产生的动能,为新概念车提供超过50公里的续航里程。整个汽油-电动里程据称达到了120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