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特斯拉Model 3将在没有预发布测试的情况下直接投入生产

2020-01-19 11:37:32来源: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出生于1971年6月,对倒闭的汽车制造商英国利兰德(British Leyland)可能了解甚少。但是他可能会非常痛苦地学习到一些教训,这些教训最终使曾经的英国通用汽车丧命。

1968年夏天,英国汽车控股公司和利兰德汽车公司的大规模合并创建了世界第六大汽车制造商。英国利兰包括捷豹,陆虎,路虎,凯旋,名爵,奥斯丁,莫里斯,戴姆勒,阿尔维斯,莱利,沃尔斯利和其他几个国家,其中许多曾经是英国战后汽车业的最高明珠。

该公司从未获得过牵引力,几乎每年都亏损,被买卖,资产剥离和徘徊在可控制的下降中,直到最后的余烬终于在2005年死亡,当时公司剩下的被称为MG Rover 。

但是在20世纪70年代,当马斯克(Musk)乘坐Schwinn Sting-Ray乘车游览时,劣质的产品过早地杀死了许多本来应该是细分市场领导者或至少非常有竞争力的英国雷兰德汽车。汽车过热,短路,引擎盖下的所有液体泄漏,并遭受严重的质量问题,使公司享有声誉,即使质量提高也永远无法超越。

有关

虽然Model 3将使用Model S和Model X中来自同一供应商的许多相同的经过验证的组件,但这并不意味着测试就没有那么重要了。

询问丰田,日产,福特,通用汽车或现代公司的任何产品开发工程师,在将车辆运送给经销商之前,在现实世界中彻底测试每辆车的每个角和缝隙有多重要。汽车制造商必须在每种驾驶情况和天气条件下对现实世界中的汽车进行数十万英里的测试,以确保从主要机械系统一直到防止水进入后备箱的橡胶密封件等所有组件正常工作,一直,每次。

有关

在将近一年的时间里,通用汽车公司的50名工程师驾驶着柴油动力的科鲁兹(Cruze)测试车,在死亡谷热中,山区海拔高的地区,燃烧了超过100万英里的真实世界,以惩治走走停停的洛杉矶交通拥堵等问题正常生产之前的任何潜在问题。

的确,可以在计算机上完成许多开发测试,并且分析设备和程序从未比以前更好,但没有替代物可以代替实际测试。当有故障的零件滑过而必须召回并修理汽车时,成本将成倍增加。

这让我想到,1987年,英国利兰(Leyland)与本田合资成立的Sterling 825推出,试图掩盖其质量问题有多么艰辛。这是一辆具有经典英式风格和防弹本田传动系统的汽车,与第一代Ac歌传奇中使用的相同。可能出什么问题了?有很多。

穆里利·马丁(Murilee Martin)就像硅谷势力范围内的一家汽车装配厂一样,特斯拉工厂中到处都有机器人。在绘画之前(右)和之后(左),将Murilee MartinModel S车身固定在手推车上。穆里莉·马丁(Murilee Martin)在特斯拉工厂(Tesla Plant)推出S型引擎盖左边是用于Tesla Roadster空气动力学测试的原始风洞降压器。在右边,是第一辆试车的Tesla Roadster,这使它成为有史以来第一辆特斯拉汽车。ShareMurilee MartinS型门壳的机架正在等待组装。特斯拉装配线上有很多人在工作,但机器人可以完成大部分工作。这些机器人正在将胶水涂抹在底盘上的关键位置。特斯拉工厂令人惊讶的安静和平静,至少与通用汽车-丰田新联合汽车工厂的喧嚣相比。胶水将在装配线的后续部分进行热活化。这些自动手推车在车间周围运送零件。他们进行了深思熟虑的行动。ShareMurilee MartinCars从工厂的一部分移到高层的另一部分,巨大的机械臂用于在各层之间升高和降低它们。穆里利·马丁(Murilee Martin)这台巨大的印刷机是从底特律一家倒闭的工厂购买的,并以巨额费用运往加利福尼亚。X型由一对巨大的日本制造的FANUC机器人提起。穆里利·马丁(Murilee Martin)的红色汽车是特斯拉Model S的第一辆汽车,是原始的驾驶原型车。

在发布之前,《英国汽车》杂志就英国工程师如何在美国和加拿大测试英镑的问题发表了详尽的报告,并堆积了100万英里,以寻求潜在的质量问题。

英镑于1987年1月在这里发射升空,问题立即开始。皮革内饰在阳光下变成绿色。饰件脱落,空调和电窗故障。该公司努力解决了这些问题,1991年的Sterling模式要好得多。但是,这些品牌因质量低劣而声名狼藉,使销量停滞不前,后来被称为罗孚集团(Rover Group)的英国利兰德(Rey Group)将汽车从美国撤出。

特斯拉的前两款汽车在Model S中都有质量故障,电气和软件方面的问题,而Model X的猎鹰翼门存在的问题表明,即使进行了测试,特斯拉产品开发工程师也忽略了很多问题。

有关

不要忘记:这辆车上有将近30万名消费者存放了1,000美元的押金。特斯拉拥有Model 3的一切,因为该公司旨在实现大批量生产和盈利。对于特斯拉来说,这一定是成功的。

汽车制造商可以在许多领域节省成本,但是缩减测试范围意味着抓住机会并用问题严重的,尚未完全开发的汽车激怒顾客。那不是维持业务的策略。马斯克应阅读乔治·桑塔亚那斯(George Santayanas)1905年的著作《常识性原因》,并密切注意以下内容:那些不记得过去的人被谴责重复过去。

“英国利兰德的优质幽灵会在特斯拉周围困扰吗?”最初出现在《汽车新闻》 2017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