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宝马8系敞篷车亮相–豪华四人座至顶级宝马系列

2020-05-21 13:46:33来源:
22

宝马进入豪华车市场并没有因第一款8系敞篷车的发布而减弱。敞篷车以全新的8系列双门轿跑车为基础,旨在将硬顶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组合结合到一个更具魅力的敞篷式包装中。

与Coupe一样,8系敞篷车在市场上也有自己的空间,比梅赛德斯S级敞篷车更具侵略性和运动性,但比保时捷911 Cabriolet悠闲得多。但正是在这种中间立场下,8系敞篷车很可能会找到自己的利基市场,在那里它会凭借一系列宝马最新的驾驶技术和豪华功能来支持其旗舰地位。

>点击此处,我​​们对BMW M850i的评论

在长长的发动机盖下,将安装与Coupe相同的两台发动机– 316bhp 3升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和525bhp 4.4升双涡轮增压V8汽油。两者都专门连接到八速ZF自动变速箱和xDrive全轮驱动,后者主要在后轮驱动中运行,并且仅在检测到打滑时才向前轴发送动力。M8敞篷车最终也将到货,可能会突破600bhp的障碍,并具有源自M5竞赛的少量技术。

目前,旗舰车型是M850i,它包装了宝马的下一代V8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两个双涡管涡轮增压器,它们套在汽缸组中,以制造宝马自己的“热V”发动机。V8还具有Valvetronic全可变气门控制和Vanos可变凸轮轴正时的功能。结果是它将在1800至4600rpm的范围内产生峰值553lb ft的扭矩。它将在3.9秒内达到62英里/小时,比Coupe长0.2秒钟-而最高时速限制为155英里/小时。

宝马努力将双门轿跑车的重量保持在两吨(1985千克)以下,但是敞篷车加上底盘支撑和车顶装置,很可能会超过两吨的门槛。

宝马的主动防侧倾稳定系统使8系敞篷车的质量得到控制,它通过在车轴上安装一对电动旋转马达来补偿运动,从而减轻了过度的侧倾。该系统还能够使直行车轮之间的刚性点解耦,从而改善了在更为隐蔽的行驶模式下的行驶性能。与许多竞争对手的系统不同,宝马无需安装辅助48V电气系统来为该技术供电,从而降低了复杂性和重量。

宝马还安装了主动式整体后轮转向系统,该系统与速度感应和可变比率的助力转向相结合,有助于保持敞篷车的敏捷性。所有这项技术的基础是双叉骨前悬架和独立的五连杆后悬架,它们由铝,高强度钢和碳纤维组合而成的底盘构建。

该设计在很大程度上并未受到影响,与Coupe有着惊人的比例,但还增加了软顶车顶的魅力。收起后,敞开的四座内部看起来很宽敞,宝马显然已经竭尽全力加强了豪华感,将车顶及其复杂的机制隐藏在修剪过的酒桶下。

在我们最近对Coupe进行首次驾驶之后,其出色的能力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对于其并非特别沉浸式的驾驶体验却有些失望。敞篷车是否采用更宽松的方法可能有助于更清晰地定义其性格,但我们必须等待明年3月推出时的晴天。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