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Fisker再次提高了Karma轿车的价格

2020-06-06 17:45:28来源:

当Fisker Karma于2008年宣布生产时,Fisker表示豪华混合动力跑车的价格约为80,000美元,但当官方价格宣布时,Karma轿车的入门级Eco Standard轻量化标价为87,900美元。不幸的是,在公司开始订购令人难以置信的Karma轿车之前,价格已升至$ 95,900,现在,随着豪华轿车的早期交付,Fisker宣布价格再次上涨6%。将入门级Karma Eco Standard的介绍价提高到$ 102,000。那些需要混合动力巅峰之作的Fisker Karma Eco Chic(顶级车型)将为新买家带来11.6万美元的回报。好消息是,那些已经考虑其他价格进行存款的人有时间确定付款计划,然后再接受这些涨价。

如果您从未亲身经历过Fisker Karma或其他任何即将面世的Fisker产品,那么该公司就可以根据其高效的混合动力系统设计出一个真正高端的奢侈品牌。业力(Karma)轿车不仅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燃油经济性和豪华的舒适性,而且403马力使这款弯曲的轿车在驾驶员较少担心通过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拯救世界的情况下,可以像高性能汽车一样发挥作用。美国政府已正式将Karma评为全电能行驶32英里,而总燃油经济性达到52 MPGe。

Fisker希望在明年扩大产品组合,增加Sunset 2门敞篷车(如右图所示),Surf射击制动器和Nina紧凑型轿车(Nina在特拉华州制造)–所有这些将由Fisker的混合动力总成系统版本提供动力。我们可以预期,基于欧洲制造的Surf和Sunset的Karma具有与Karma轿车类似的高价格标签,但是Fisker计划将美国制造的Nina(生产名称可能有所不同)作为“适合所有人的Fisker”,价格标签更符合美国市场上其他中型轿车的价格。

通过单击任意缩略图来查看右侧的图库,以更仔细地查看Fisker Sunset可转换概念车!

其他Fisker新闻:2012年Fisker Karma豪华运动型轿车的燃油经济性等级在法兰克福确认了Fisker Sunset敞篷车的生产在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的Fisker Surf列奥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获得了第一款Fisker Karma,敞篷车和射击刹车的来临。 Fisker Karma在摩纳哥大奖赛上首次亮相。FiskerKarma电动豪华轿车的生产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