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杰里·森菲尔德(Jerry Seinfeld)的喜剧演员在汽车里喝咖啡可以去Netflix或Hulu

2020-04-17 19:46:25来源:

《纽约时报》报道说,《开心的车》中的喜剧演员可能会感动,这部轻松的电视剧让杰里·塞恩菲尔德(Jerry Seinfeld)与其他名人分享一杯咖啡并开着凉爽的汽车。随着Seinfeld的合同即将终止,在Crackle上播放的在线电视连续剧(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的流媒体服务)已投放市场。根据《泰晤士报》的报道,Seinfeld自从索尼电视董事长史蒂夫·莫斯科(Steve Mosko)于6月举行。在Mosko和Sony分手的情况下-加上Crackle的挣扎-Seinfeld正在Netflix和Hulu寻求该系列的可能收购。它仍然可以在Crackle上通过另一个流媒体渠道播出,以获取该节目的旧集。随着Netflix上的Top Gear和The Grand Tour的旧集将作为独家内容在Amazon Prime上播出,我们确信另一个渠道会看到好处将汽车系列添加到其列表中。但是,如果节目要离开crackle,那将对流媒体服务造成重大打击,因为《喜剧演员在汽车上喝咖啡》大约占了1亿个流媒体。Seinfeld的电视连续剧于2012年推出,并在八个季节中累积了约50集。据报道,第九季正在进行中。该在线电视连续剧对索尼和Crackle来说非常受欢迎,在今年的艾美奖中被提名最佳综艺节目。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