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马自达表示其旋转跑车的未来取决于其出售的CX-5数量

2020-06-21 12:45:26来源:

到目前为止,众所周知,马自达正努力恢复其著名的旋转引擎跑车的下一代版本,人们普遍认为该车型将被称为RX-9。

但是,马自达汽车研发总监藤原清(Kyyoshi Fujiwara)表示,旋转跑车的未来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其跨界车型(如CX-5)的成功程度。

藤原先生在对汽车的讲话中说,马自达希望在将RX-9推向市场之前,保持健康的财务状况,因为新的旋转跑车将是一场严重的赌博。

他说:“从CX-5开始,我们将尝试从这里建立稳健的业务健康状态。然后,如果我们成功了,我们可以为下一代建立一个强大的业务结构,那么RX Vision将成为可能。”

藤原还表示,马自达目前拥有多达100人的团队,致力于开发下一代旋转发动机,尽管对下一代RX凯雷特人知之甚少。

他补充说:“在我的词典中,没有任何话可以说旋转技术的“停止”。“就旋转技术而言,我们仍在开发新技术。我是一名工程师,我相信有可能找到使轮转工作的新技术。”

一些人批评马自达继续采用旋转技术,因为发动机固有的设计导致了诸如高油耗和低燃油经济性的缺陷。

但是,马自达最近提交的发现的专利申请使人们对新型旋转发动机的设计有了更好的了解,该发动机被命名为SkyActiv-R。

首先,该发动机的排量比RX-8中的发动机大23%,以提供更好的低端扭矩,而铝密集型设计减轻了电动机的重量。

SkyActiv-R还具有重新设计的燃油喷射系统,使其比以前的旋转发动机运行更清洁,而涡轮增压器将提高其性能。

RX-9能否在短期内投放市场仍不得而知,但马自达此前曾表示,只要消费者有足够的需求,它将生产这款车。

如果它使用CX-5销售来为跑​​车提供资金,那将是一个好消息。那是因为CX-5是其细分市场中最受欢迎的汽车之一,因此希望很快就能看到全新的旋转动力马自达。

找出您可以节省多少全新Mazdahere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