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现代需要征服加利福尼亚以纠正其销售船

2020-05-02 15:45:27来源: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现代汽车经历了所有汽车品牌最大的市场份额下滑,据加利福尼亚新车经销商协会称。韩国汽车制造商在金州汽车市场的份额从4.6%降至3.9%。”

现代汽车2013年在美国的销售份额为4.9%,低于4.9%。它仍然取得了创纪录的销售年度,但是对车队销售的依赖增加了。从长远来看,这不利于该品牌,因为当本地天然气公司的抄表员驾驶着与您相同的汽车时,它会损害残值并最终使消费者的看法反过来对您不利。

2013年,在加利福尼亚州售出了170万辆轻型汽车(即汽车,皮卡,SUV和跨界车)。那是美国市场的10.8%,或者说在这里售出的每九辆汽车中只有大约一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现代汽车正在做一些事情来扭转其在加利福尼亚的品牌形象:现代图森燃料电池汽车不会提高销量,但会在日益绿色的市场中帮助品牌形象。

2015 Hyundai Genesis将会变得大而美丽,具有强大的功能和风格。这对加利福尼亚的听众来说可能很好。有趣的是,该公司决定不出售结合全轮驱动的V8版本的决定可能是加利福尼亚的影响。毕竟,那个市场可能不想要它。

当然,加拿大正在得到它,但这是一个需要全轮驱动的市场。美国可能有60%的国家可以使用它,但现代汽车要在明年提高销量需要增长的主要市场无法使用。

不,在该国许多地区,豪华仍然与后轮驱动的运动型轿车有关。除非加州有强烈的呼声,否则我恐怕几年后可能不会看到全轮驱动的V8 Hyundai Genesis。

现代最新消息

酷炫的现代概念将永远不会建立2015年的现代劳恩斯不需要现代汽车的V8全轮驱动解决方案即可在欧洲销售现代劳恩斯现代汽车可能很快就会有第三种豪华车型挑战现代汽车的新负责人就将面临挑战2015年现代劳恩斯将拥有惊人的技术创世纪获得很酷的广播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