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Avan Xero +电动踏板车在印度的售价为47,000卢比

2020-07-20 15:53:33来源:

Avan Motors于2018年9月在印度展示了电动踏板车Xero +,现在该公司已经宣布了相同价格。Avan Xero +在印度展厅的售价为47,000卢比。

Xero +提供两个电池组,充电时间为2-4小时。单电池组的续航里程为60公里,而双电池组的续航里程为110公里。电池组是可拆卸的,可以在常规的家用电源插座中充电。电动踏板车的最高时速为45 km / hr。

在机械上,Xero +的前面装有盘式制动器,后面装有鼓式制动器。Xero +可以承受的最大负载为150kgs。

制造商将提供延长的保修,并提供其初始备件工具套件,并出售首批踏板车。Avan Motors还将为客户提供售后服务以及路边协助(RSA)。

Avan Motors业务开发主管Pankaj Tiwari在谈到新系列时说:“电动汽车是通勤的未来,我们的汽车已经表明,环保并不是必须以降低性能为代价。Xero +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并且价格非常实用。继续其成功故事,Avan计划推出跨类别的新型踏板车和车辆,以满足广大消费者细分市场的需求。每种产品在其类别中都是独一无二的,并具有一系列功能,使它们在各自领域中处于领先地位。我们还与先进技术合作,有望改善用户体验并以不同的方式使他们受益。借助我们的新型电动踏板车和有效的定价策略,我们希望鼓励更多的人采用电动汽车方式,这不仅是一种新颖性,而且是他们生活方式的重要组成部分,已成为一种规范而非替代方案。”

另请阅读

塔塔汽车公司将向西孟加拉邦运输公司提供80辆电动客车

MG汽车将于2019年底在印度推出eZS电动SUV

Avan Xero + 2019完整规格
价格(Ex-Delhi)开始卢比47,000排
量-NA-变速
器自动最大功率
(ps)-NA-最大扭矩(Nm)-NA-里
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