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独家新闻:2014雪佛兰Camaro V6 RS敞篷车在野外被发现

2020-06-09 08:46:28来源:

我们已经看到了轿跑车和敞篷车形式的2014年雪佛兰Camaro SS的谍照和官方照片,但到目前为止,我们对V6驱动的2014 CamaroConvertible知之甚少。与2014 Camaro SS敞篷车一样,2014 Camaro 1LT(或可能是2LT)敞篷车与当前2013年款Camaro车轮之间非常相似,但前后两端已相应更新。更有趣的是,2014 Camaro Convertible的V6动力版本具有较低的前装饰板,与2014 Camaro SS上的装饰有很大不同。

更新的2014年雪佛兰Camaro SS最突出的特点之一是大而醒目的下部饰板,中间具有一个巨大的矩形开口,两侧各有一对较小的方形开口,两侧装有雾灯。正如您在此处所看到的Blue Ray Metallic 2014 V6敞篷车的图像中,“基本型号” Camaro的前饰板要少得多,前轮饰板更圆滑,下部格栅开口更小,之间的“保险杠”面积更大上部和下部格栅和雾灯塞在小而圆形的开口中,而不是SS包装的大通风孔中。接下来,2014 Camaro V6的前面板似乎没有伸到地面,直到Camaro SS前端以及SS前面板的下角向外张开– V6前端似乎在逐渐变细。一点。另外,虽然2014年款Camaro V6敞篷车采用类似的前围进气风罩,但它没有2014年款Camaro SS上的百叶窗。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从背面(和侧面)看,这款2014年雪佛兰Camaro V6敞篷车似乎与2014年Camaro SS Convertible的拍摄几乎相同,包括一些大而明亮的铝制车轮,一个低调的后扰流板,一个向下延伸的后饰板。进入后保险杠区域的中部,还有一组抛光的四方排气嘴-尽管我怀疑这些排气嘴可能是V6 RS套件的一部分。2014 Camaro V6侧面的一个主要区别是,它没有佩戴在所有2014 SS测试车上都看到的大型Brembo制动器,但似乎RS套件增加了高科技大灯,四排气管和也许是那些铝制车轮……它不包括制动系统升级。

最后的有趣提示是此处显示的2014 Chevrolet Camaro V6 Convertible。当驾驶员远离我和我可信赖的尼康时,它似乎比当前的V6 Camaro响亮得多且“更加节油”。这听起来很相似,但即使在低速和低转速的情况下,这款2014年的测试车也清楚地宣布了它的存在-以及它是V6的事实。

2013年或更老的第5代雪佛兰Camaro在V6动力LT车型和V8动力SS车型之间提供了一些微小的样式差异,但随着2014 Camaro的更新,GM显然已采取了行动,以帮助更清晰地区分V6和V8车型。虽然一些买家可能希望他们的2014 Camaro LT敞篷车具有与新款SS敞篷车相同的超强侵略性前装饰条,但新款V6的外观与当前车型相似-这种外观使Camaro成为最畅销的肌肉车。在美国连续几年。

这是Ive第二次偶然发现2014年Camaro敞篷车–在蒂姆·霍顿斯(Tim Hortons)首次发现了新型ZL1台式冷冻机。单击此处仔细查看新的Ca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