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布拉布斯调整奔驰GLK

2020-01-10 12:34:44来源:

是的,这与在《欲望都市》电影中在纽约破门的梅赛德斯·奔驰GLK相同,但我们保证凯莉,山姆,米兰达和夏洛特不会死于其中。

那是因为德国调谐器Brabus使用了标准的Mercedes GLK,并将其制成了200英里/小时的货运列车。

乐于助人的家伙首先将梅赛德斯采购的双涡轮增压V12插入GLK的发动机舱中。新工厂在5,500 rpm的转速下可产生750 hp的功率,并具有811 lb-ft的重力弯曲扭矩。这将使您在4.2秒内达到62 mph的时速,在大约八秒内将达到125 mph的时速。

之后,调谐器添加了标志性的Brabus Widestar前后夹。由布拉布斯(Brabus)在风洞中开发的Widestar,在前部开有通风孔,用于散热器和制动器冷却。加上碳纤维扰流板唇,可将前端的空气动力学升力降至最低。

该套件的后部具有用于定制Brabus Sport排气装置的排气口和位于中央的反射镜。还增加了车顶扰流器。两侧装有LED灯的护舷弹。它还增加了可调节的上翻式运动悬架,以确保速度的稳定性。

Brabus是提供全方位服务的调谐器。它提供五种选择的车轮,最大22号,木质或碳纤维内部升级,以及座椅靠背量身定制的控制台。

至少可以说,这是一辆专用车。Brabus GLK V12的起价约为580,000美元。是的,您可以为此购买两辆法拉利458 Italias。但是您不能在法拉利车上装50箱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