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如何在冰雪上安全驾驶

2020-04-03 07:46:26来源:

东北地区挖掘出了最近记忆中最严重的暴风雪之一,而西北部上部地区又出现了一场大雪暴,我们认为现在是向读者提供一些在冰雪上驾驶的技巧的好时机。

根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的“今日秀”节目,冰雪放大了不良的驾驶技术。人们在下雪驾驶条件中犯的第一大错误是同时刹车和转弯。您应该只做一个或另一个来进行更多控制。如果您的汽车装有防抱死制动系统,请不要在制动时泵送它们。相反,请向他们施加稳定的压力。在冰天雪地上刹车需要四到十倍的时间,因此请务必注意自己的速度和交通状况。有关冬季驾驶的更多提示,请观看下面的“今天”视频。

根据AAA的规定,在紧急情况下,应在车内保留铁锹,刮冰器,手电筒,急救箱和手机充电器。您还应该在车上放进小猫垃圾,沙子或冰融化,以防卡在雪中。

根据“今天”的说法,下雪天气造成近64,000人受伤和1400人死亡。最重要的事情是每年的这个时候要特别注意道路。

有关更多冬季安全信息,请查看我们的Cars.com建议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