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Coles推出汽车保险产品

2020-07-09 07:53:18来源:

Coles首席财务官Tony Buffin表示,Coles汽车保险是一种灵活的产品,可为汽车维修提供终生保证。

布芬在周二的一份声明中说:“科尔斯保险的客户可以通过选择对他们而言重要的承保选项,来量身定制保险产品。”

Coles表示,其汽车保险将为经授权的维修人员提供终身保修,这是标准的和灵活的选择。

该公司表示,购买全面保险的客户如果在任何车祸中受损,都可以购买食品杂货。

Wesfarmers Insurance董事总经理罗伯特·斯科特(Robert Scott)表示,该公司已经是汽车车队的主要保险公司,但现在正进入大众市场。

“我们”故意不将其定位为市场上最便宜的保险,它的价格极具竞争力,但将提供巨大的价值和质量。

Scott先生对AAP表示:“我们的报价与Coles客户的需求是一致的,这是超值和优质的产品。”

周一,Wesfarmers报告称,其Coles超市业务的销售额增长了4.3%。

行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