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优步表示多年来一直在向纽约司机支付不足

2020-04-10 13:46:27来源:

优步周二表示,在过去的2。5年中,它向纽约市的司机支付了少得可怜的费用,这一错误可能使这家乘车公司损失数千万美元。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优步一般在扣除税款和一些费用后从司机那里收取佣金,但在扣除营业税和费用之前,它使用全价从纽约市司机那里收取了更高的百分比。新闻。

该报告称,根据2014年11月的全国驾驶员协议,Uber通常从美国驾驶员那里收取25%的佣金。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该公司可以偿还司机至少4500万美元,平均每位司机900美元。

优步美国和加拿大地区总经理雷切尔·霍尔特(Rachel Holt)通过电子邮件表示:“我们致力于尽快向每位司机支付所欠的每一分钱-再加上利息-”。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只要他们完成了Uber的乘车,根据2014年协议的所有纽约市司机都将有资格获得退款,无论他们是否仍在活动中。

今年1月,Uber同意支付2000万美元,以了结美国政府的索赔,该索赔夸大了寻求招募司机的预期收入,并且低估了购买或租赁汽车的成本。

优步最近遭受了许多挫折,包括前女性雇员的性骚扰指控,一段视频显示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卡兰尼克严厉谴责优步司机以及与匹兹堡的关系恶化.Aishwarya Venugopal和Sangameswaran S相关视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