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8雪铁龙C4仙人掌新车评论

2020-05-25 14:46:42来源:

它是什么?

雪铁龙以其创新思维而闻名,而C4仙人掌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它的核心是紧凑型SUV,是Mazda CX-3和Suzuki Vitara之类的竞争对手。但是,这个法国品牌以一种非传统的方式做到了这一点,内部和外部都有令人头晕的造型,包括门上的激进的Airbumps可以防止停车场被撞和刮擦。

它要多少钱,您能得到什么?

雪铁龙提供了一个单一型号的仙人掌,起价为26,990美元(加上公路费用)。有了这笔钱,您将得到一辆装备精良的小型SUV,配备17英寸合金轮毂,空调,自动大灯和雨刷,7.0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导航,数字收音机,蓝牙和倒车摄像头。

还有很多可定制的选项,包括Airbumps,它是黑色的标准配置,但也可以选择灰色,浅棕色和深棕色。您还可以从不同的镜盖颜色和其他彩色装饰嵌件以及全景天窗中进行选择。

引擎盖下有什么?

雪铁龙在2017年进行了机械方面的重大改变,放弃了其令人失望的机器人自动变速箱,而采用了与汽油发动机配合的新型六速自动变速箱。

1.2升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产生适度的81kW功率,但扭矩为205Nm。这足以使Cactus在道路上具有良好的性能,并在城市环境中显得生机勃勃。

变速箱可帮助您充分利用发动机,是旧机器人手册的主要升级。坦率地说,旧的变速箱是市场上最差的变速箱之一,动作令人难以置信。回想一下您在手动车上的第一堂驾驶课,这就是变速箱每次换档有多尴尬。

但值得庆幸的是,它已被传统的变矩器自动装置所取代,该自动变矩器在行驶过程中的换挡更加顺畅,快捷。但是,我们的测试车表现出一种习惯,即您在低速时会略有犹豫,尤其是偏离标准时,这与双离合汽车所期望的类似。它不理想,但与旧设备相比,新设备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雪铁龙致力于向澳大利亚推广雪铁龙在中年改造过程中使C4仙人掌泡沫破裂。她说,他说:雪铁龙C4仙人掌

开车感觉如何?

对于外观如此古怪的汽车而言,令人惊讶的是,仙人掌的驾驶体验是相当匿名的。它不是动态领先的SUV,但它没有任何主要弊端。换句话说,它的优点是没有特殊之处,除了外观之外,它还必须脱颖而出。

里面是什么感觉?

仙人掌是当今市场上我最喜欢的内饰之一。它以仪表板和信息娱乐屏的一对平板式屏风以及老式的设计风格(例如设计成看起来像公事包的门把手)的形式融合了现代技术。还有其他很酷的设计元素,包括看起来像行李箱的杂物箱。

但是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座位。雪铁龙试图制造出一种感觉像沙发的汽车座椅,效果出乎意料。座椅柔软舒适,但仍可提供足够的支撑力,使您保持就位。

作为紧凑型SUV,后排座椅的空间对于成年人来说是紧凑的,但对于孩子来说却足够。不过要注意的一件事是,如果您打算让普通的后座客人后窗不关闭,它们只会在后部弹出。

安全吗?

仙人掌在明显的方框上打了勾,即提供完整的安全气囊保护和常规的电子安全辅助装置,但不幸的是,它错过了最新的主动安全系统,因此没有自动紧急制动,向前碰撞警告,车道偏离警告或盲点监控。

对于许多人来说,这可能是一个破坏交易的因素,尤其是当您考虑到其大多数主要竞争对手都提供了以上列出的所有功能(如果不是全部)时。

我会买吗?

仙人掌是两极分化的汽车,您要么喜欢它,要么讨厌它。但是您不能否认它现在更容易通过传播获得爱。就个人而言,我喜欢时髦的造型,但是缺乏安全功能意味着它仍然是您必须用心购买的SUV,而不是头部。

我还应该考虑什么?

不乏紧凑型SUV可供选择。在Drive上,我们仍然相信Suzuki Vitara是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但还有CX-3,本田HR-V,现代Kona,斯巴鲁XV,Toyota C-HR等可供选择。

2018雪铁龙C4仙人掌价格和规格

价钱:澳元$ 26,990起,另加交通费用

发动机:1.2升三缸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5500rpm时为81kW

扭矩:1500Nm时为205Nm

传播:六速自动前轮驱动

燃油用量:4.9升/ 100公里

如果您喜欢仙人掌的外观,请在我们的雪铁龙展示厅购物,在Facebook,Instagram和YouTube上的Drive幕后花絮,有兴趣购买雪铁龙C4仙人掌?Visitour雪铁龙展示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