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jean butatti'威龙透露

2021-09-19 20:24:09来源:

Bugatti Legends系列中的第二次在法兰克福电机展上透露。Bugatti 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Jean Butatti”是六个特别版的第二个,以纪念大赛历史的重要杀戮。

最新的特别版威龙参考了57型大西洋,这是Jean Bugatti最具标志性的创作之一。这辆车被称为“洛类剧院”,是Bugatti的个人车。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它消失了。

7月,Bugatti宣布它是建造六个威尔顿大举行的Vitesse Modelsto荣誉“在其历史上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并且有助于创造它的神秘主义者”。

“让Jean Budatti”威龙完全由黑色清晰涂层的CarbonFibre建造,并且格栅围绕由铂金制成。它具有钻石切割合金轮子,让Jean Bugatti的签名已激光切割到汽油和油帽上。

内部以与57SC类型的大西洋相同的米色和棕色色调修剪。座椅,仪表板,方向盘,仪表板和门板均在巧克力棕色中修剪。57型的轮廓被缝合到门卡和中央储物室中。

EB徽标由铂金构建,齿轮杆从Rosewood塑造。门槛保护器承受吉恩布加蒂的脸。

吉恩布加蒂是创始人的儿子Ettore Bugatti。他于1936年从他的父亲接管了他的父亲,但三年后被杀死了。除了57SC中,他负责41型Royale的造型,55型跑车和50型。

“让Jean Budatti”威尔顿遵循模特,尊敬Le Mans Winner Jean-Pierre Wimille上个月在Pebble Beach亮相。将建立只有三种特殊版本的三个。

点击此处获取更多法兰克福电机展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