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5为什么粉丝对新的BRZ STI不满意的原因

2020-06-12 18:46:47来源:

明年将推出新的2018斯巴鲁BRZ STI,但表演迷们不会高兴。斯巴鲁Tecnica International(STI)不会调整引擎。它是BRZ tS(由STI调整),但未进行任何引擎升级。它仍然由相同的2.0升水平对置四缸FA20拳击手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205马力和156 lb.ft的扭矩。对于那些希望限量版STI型号至少具有一些额外功能的支持者来说,这感觉并不好。它有什么附加功能?

斯巴鲁仅生产500辆2018年的BRZ tS车型,它将对标准车型进行悬挂和外观升级。它将配备STI调节的前后SACHS减震器和螺旋弹簧,以及引擎盖下方的灵活V型支撑。斯巴鲁表示,在底盘和副车架上增加了新的牵引加强筋,将改善转向响应。

BRZ tS配备18英寸轮圈

BRZ tS首次获得了新的18英寸轻质STI车轮,并将被包裹在215/40 R 18 Michelin Pilot Sport 4轮胎中,以提供出色的抓地力和更快的上交速度。 Brembo制动器安装在四个角,以完善BRZ tS性能套件。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外部,BRZ tS配备可调节的STI后部碳纤维扰流器,以及STI前,后和侧面下扰流器,以改善气流,从而提高牵引力和稳定性。其他外部特征包括:前格栅周围独特的樱花红色装饰和独特的后保险杠罩,后甲板上的BRZ tS徽章,外后视镜,车顶安装的鲨鱼鳍天线,BRZ和斯巴鲁标志均具有黑色饰面。另外,雾灯已被拆除,并用STI雾灯盖代替。

内饰方面,限量版BRZ标配黑色皮革和Alcantara内饰,内部饰有对比鲜明的红色缝线和点缀,包括方向盘,门和仪表板,护膝,变速杆和紧急制动靴。BRZ的前排座椅采用红色皮革装饰,座椅靠背绣有tS徽标。该型号在仪表盘上还配备了独特的遮阳板,特殊的内门饰板,并且中控台已更新为铸黑色。BRZ tS还标配有红色前安全带和无框内部后视镜。转到第2页。

表演迷们希望至少能有一些引擎改装,并能在标准模型上增加马力。新款2018斯巴鲁BRZ tS没有进行发动机升级,但确实获得了STI悬架优点,以改善行驶动态,更好的控制和稳定性。限量版型号将于明年初在WR Blue Pearl,Crystal Black Silica和Crystal White Pearl中提供。斯巴鲁将在经销商发布前发布确切的规格和价格。敬请关注。

照片来源:美国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