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美国希望分4年逐步实施以提高NAFTA汽车内容阈值

2020-01-03 11:34:44来源:

华盛顿-美国最新的更新NAFTA汽车规则的提议将进行为期四年的逐步升级,以达到更高的75%的区域价值门槛,以及新的劳动内容规则,要求以每小时至少16美元的时薪进行大量工作。

路透社看到该提议的摘要,并根据加拿大和墨西哥贸易谈判代表的描述在汽车工业官员中散布,将要求工作工资为16美元,包括轻型乘用车价值的40%和皮卡车价值的45% 。

工资需求是由美国贸易代表罗伯特·莱特希泽(Robert Lighthizer)上周在华盛顿就《北美自由树协定》现代化进行密集讨论时推动的,旨在维护美国和加拿大的汽车生产,并向墨西哥的低汽车工资施加压力。

汽车研究中心估计,墨西哥汽车组装工人的平均时薪低于6美元,而零件工厂的工人平均时薪低于3美元。

美国的提案要求将地区整体价值含量从目前的62.5%提高到75%,但大大低于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最初的85%的要求。

汽车制造商将获得轻型乘用车的四年分期升级率,而皮卡车则只有两年的升级率,皮卡车是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认为对美国生产至关重要的关键的高价值产品领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