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本田确认新型“ e”电动汽车的动力总成细节

2020-06-22 15:45:29来源:

本田宣布了有关动力总成和底盘的详细信息,这些细节将支撑即将推出的“ e”车型。

新款“ e”是本田首款在专用电动平台上建造的汽车,它是35.5kWh锂离子电池,这是此处的亮点,可提供125英里的续航里程。电池也可以使用两个主要的EV充电接口– Type 2和CCS进行充电。

而且,如前所述,e的电池将在30分钟内即可充电至80%。

本田此前曾表示,e有望带来运动驾驶能力,并且由于位置低的电池,低重心和50:50的重量分布,e应当能够发挥作用。来自电动马达的动力(仍待确认)也被传送到后轮。

本田英国汽车部负责人菲尔·韦伯说:“对本田e的底盘,平台,电池和充电细节的确认标志着我们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该车型的最终生产版本的关键里程碑。

查看可用的本田优惠

“我很期待下个月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在英国首次看到本田e原型。”

对本田e感兴趣的买家可以通过日本公司的网站进行预订,本田还补充说,英国买家已经收到了9,000多个意向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