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详细信息:新大众Tiguan Allspace

2020-06-02 14:46:30来源:

大众的途观现在是兼职七人座。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将于今年7月在澳大利亚推出其TiguanAllspace,它将在其SkodaKodiaqsibling上采用5 + 2的座位布局。

Tiguan Allspace像SUV世界中的保姆一样工作,偶尔会帮助大家庭进行搬运,但并不是像大型丰田Kluger或KiaSorento那样的全职七人座。

在常规Tiguan上增加215mm的长度后,Allspace的内部显着变大,其悬垂增加了106mm。增加的长度的很大一部分进入了轴距,该轴距已经延长了109毫米,从而创造了额外的内部空间来容纳第三排座椅。

大众将在澳大利亚提供两条装饰线TiguanAllspace:Comfortline和Highline。

Comfortline车型将由三种发动机供选择。前级110kW / 250Nm四缸涡轮增压汽油与六速双离合器自动驱动前轮匹配。配备132kW / 320Nm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也可为Comfortline内饰提供动力,可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

唯一的Comfortline柴油变体为110kW / 340Nm涡轮增压四缸单元,与七速双离合器全轮驱动装置相似。

这三种型号均接受标准级别的套件,该套件可扩展至18英寸合金轮毂,电动折叠后视镜,无钥匙进入和点火装置,LED大灯,自动后挡板,8.0英寸显示屏,导航,倒车摄像头,前后停车传感器,自动驾驶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和驻车辅助。

顶级规格的Highline车型可以与汽油或柴油动力总成一起使用。

汽油车型配备了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功率为162kW和350Nm。

带有涡轮增压的四缸燃油燃烧单元为Highline的另一个变体提供动力,并产生140kW和400Nm的功率。

两种型号均与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的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相匹配。

除了Comfortline车型,Highline车型还配备了19英寸合金轮毂,电动前排座椅,加热的第二排前排和外部座椅,皮革装饰内饰,9.2英寸显示屏和环境照明。

大众还增加了辅助主动安全设备,如自适应巡航控制,后方交通警报,紧急辅助,交通拥堵辅助,并在其车道辅助组件中增加了自适应车道引导功能,可将汽车保持在车道中间。

当地价格将在2018年7月汽车发布日期附近宣布。

有兴趣购买大众TiguanAllspace吗?请访问我们的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在Facebook,Instagram和YouTube上的Drive幕后了解是否有兴趣购买大众Tiguan Allspace?Visitour大众Tiguan Allspace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