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模特手表:奥迪A4 / A6 Allroad

2020-05-28 13:45:27来源:

什么是A4和A6 Avants的高级版本。

新功能更多离地间隙,张开的车轮拱罩和新的保险杠,使其外观更加坚固。

什么是失踪的选择。奥迪只提供一种装饰级别,并且只会带来150种示例。

奥迪首次在澳大利亚推出其高乘性能的A4 Allroad旅行车-但新车型只有一个变体,只有150个样车进入澳大利亚。

A4 Allroad的售价为$ 69,900,另加上路成本,由2.0升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130kW功率和380Nm扭矩,并通过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将动力传递至所有四个车轮传播。燃油使用量为每100公里6.0升,据称在8.1秒内达到100公里/小时。

基于A4货车,Allroad的坐姿更高,这得益于高架悬架,它可以提供更好的离地间隙,并具有更宽的履带以提供更好的稳定性。与越野主题保持一致,它采用了厚实的造型设计,其中包括喇叭形的轮拱和车身立面,以及不锈钢的打击板和不同的格栅设计。

A4 Allroad还具有多地形稳定性控制系统,该系统可检测取决于表面的车轮打滑并相应地调节油门响应。

标准设备包括车顶纵梁,17英寸合金轮毂,氙气大灯,卫星导航,蓝牙电话和音频流,10扬声器立体声系统,带倒车摄像头的前后停车传感器和轮胎压力监控系统。

A6 Allroad

德国品牌的另一款新的高级旅行车是A4,A6 Allroad的兄弟。

与A4一样,第三代A6 Allroad数量有限(150个单位),并且只有一个装饰等级,售价117,900美元,另加上路费用。

A6 Allroad由3.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180kW和580Nm的功率。动力通过一台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传递到所有四个车轮,燃油消耗额定为6.3L / 100km,0-100km / h的冲刺要求仅为6.6秒。

它比普通的A6货车高6厘米,并且像A4一样具有越野外观,例如侧槛,不锈钢重击板,喇叭形轮拱和板条式格栅。

它还具有自适应空气悬架,可以降低车身高度(降低15毫米)或提升车身(降低35毫米),最大净空距离为175毫米,这使A6 Allroad拥有了超越人迹罕至的SUV驾驶能力。标准装备包括20英寸合金轮毂,LED前大灯,四区域气候控制,10扬声器立体声,蓝牙电话和音频流,卫星导航,加热的前排座椅和电动后挡板。安全用品包括雷达巡航控制,行车辅助,盲区警告,前后停车传感器和倒车摄像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