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保时捷918 SPYDER在我们的安全带问题中召回

2021-10-31 10:24:04来源:

由于安全带的疑似问题,我们在美国召回了每个保时捷918 Spyder Hypercar。

可以使用安全带支架和带卷轴的不正确的固定螺钉,因此保时捷已作为预防措施发出召回。

虽然它只是一个次要的组件,但保时捷表示,在事故发生时,安全带系统可能会受到损害,并且它将验证其型号是否已使用正确类型的螺钉。

由于918 Spyder的原始零件目录错误,问题已经出现。它意外地展示了将每个安全带安装在带卷轴安装件的螺钉应该去的地方的螺钉,反之亦然。

螺钉不一样,只能使用一次,因此保时捷说目录中的错误可能意味着在汽车上工作的技术人员可能会把螺钉放在错误的地方。如果是召回型号的情况,保时捷将更换螺钉。

制造商表示,没有事故或伤害,并且目前正在整理信息,看看是否有任何英国汽车受到影响。

这是918 Spyder的第四次召回。以前的问题涉及后桥控制臂,有缺陷的底盘部件和可能损坏线束的碳系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