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埃里克·埃尔兹维克(Eric Elzvik)提议成为沃尔沃(AB Volvo)的新董事会成员

2020-07-26 15:54:36来源:

沃尔沃(AB Volvo)选举委员会建议在2018年4月5日的年度股东大会上选举埃里克·埃尔兹维克(Eric Elzvik)为新的董事会成员。选举委员会还提议重选董事会主席卡尔·亨利克·斯万伯格(Carl-Henric Svanberg)以及董事会成员Matti Alahuhta,Eckhard Cordes,James W. Griffith,Martin Lundstedt,Kathryn V.Marinello,Martina Merz,Hanne de Mora, HåkanSamuelsson和Helena Stjernholm。拉尔斯·韦斯特伯格(Lars Westerberg)宣布他将不参加竞选连任。选举委员会进一步建议,将德勤(Deloitte AB)选举为审计师,任期四年。

现年57岁的埃里克·埃尔兹维克(Eric Elzvik)在2013年至2017年期间担任ABB集团首席财务官。他于1984年加入ABB,在其坚实的职业生涯中,他曾在瑞典,新加坡和瑞士的ABB金融部门担任过各种领导职务,包括离散自动化与运动和自动化产品部门的首席财务官以及兼并与收购部主管以及New Ventures以及公司发展部主管。Eric Elzvik目前是瑞典LM爱立信,瑞士Landis + Gyr Group AG和美国Global Gateway South的董事会成员。

选举委员会建议,按照审计委员会的建议,在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闭幕之前,选举德勤为新审计师。

沃尔沃(AB Volvo)选举委员会由公司三名最大股东的代表和董事会主席组成,他们分别占流通股的11.3%和流通股的33.5%。代表最大股东的成员包括代表ABIndustrivärden的Bengt Kjell,代表Norges Bank Investment Management的Yngve Slyngstad,以及代表Svenska Handelsbanken,SHB Pension Fund,SHB Employee Fund,SHB Pensionskassa和Oktogonen的PärBoman。

2018年2月23日

有关更多信息,请联系:选举委员会主席Bengt Kjell,电话:+46 705-94 53 98.

有关沃尔沃集团的更多故事,请访问www.volvogroup.com/press。

沃尔沃集团是卡车,公共汽车,建筑设备以及船舶和工业发动机的全球领先制造商之一。本集团还提供完整的融资和服务解决方案。拥有近100,000名员工的沃尔沃集团在18个国家/地区拥有生产设施,并在190多个市场中销售产品。2017年,沃尔沃集团的销售额约为3350亿瑞典克朗(350亿欧元)。沃尔沃集团是一家上市公司,总部位于瑞典哥德堡。沃尔沃股票在纳斯达克斯德哥尔摩上市。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olvo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