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Kiss Mini Countryman拍卖会帮助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2020-04-29 09:46:23来源:

您将通过购买其中一部Mini Countrymans来帮助日本的儿童以及全球其他紧急救援工作,该产品已在www.eBay.com上在线销售。拍卖参与者可以竞标四辆MINI Countryman车辆中的任何一辆,每辆都由整个乐队签名。

拍卖会持续到太平洋标准时间6月8日下午4点,这意味着如果您打牌正确,那么您应该可以在父亲节之前提货。

“帮助别人是我们可以送给自己的礼物,但这是四轮奖金!”基斯的联合创始人保罗·斯坦利说。“迷你接吻是显示您的KISS军队色彩的最终方法,同时可以帮助我们在日本的朋友们,这些朋友最近遭受了地震和洪水的打击。我们要求所有人打开钱包,以帮助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为仍在应对这些灾难影响的儿童筹集资金。”

当然,如果知道乐队的强烈意愿,如果这四个Mini Countryman受到热烈追捧(而且早期竞标似乎很成功),那么可能会有特别的Kiss版Mini。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定制油漆的车辆是全新的2011 MINI Countryman,具有一个KISS成员的标志性化妆和服装协会,包括联合创始人和节奏吉他手Paul Stanley(Starchild),联合创始人和贝斯手Gene Simmons(The Demon) ,首席吉他手Tommy Thayer(太空人)和鼓手Eric Singer(凯特曼)。在5月31日中午(EST)的早期竞标中,史丹利是唯一未突破20,000美元门槛的Kiss会员。

这四辆车的原始艺术品是由宝马集团三名员工组成的团队绘制的,大部分时间是在正常工作时间之后和周末进行的。每个乐队成员的标志性妆容以及其服装的某些属性都会影响设计。将每辆车拆开,并分别喷涂零件,以确保适当的覆盖范围和持久的质量。

宝马集团油漆与车身团队负责人丹·杜特(Dan Doot)说:“这是一项艰苦的工作,但车队很高兴为这一急需的工作做出贡献。”“我们对这种工作充满热情。”

所有MINI也将由Kiss的所有四名成员亲笔签名。KISS联合创始人吉恩·西蒙斯(Gene Simmons)说:“对于拥有一切的男人,KISS MINI是完美的父亲节礼物,但这不是你父亲的车。对于拥有其余部分的人来说,更大,更好,最好。亲亲,宝贝。定制喷漆的MINI Countryman将成为吻乐队迷或摇滚乐队纪念品策展人的终极收藏品,并将成为汽车收藏家车库的完美补充。加上新的拥有者知道他们支持了一个伟大的事业,就会感到满意。”

Simmons未能提及的一件事是,对于他的A&E节目“ Gene Simmons Family Jewels”(显然是自2006年9月以来一直在播出)的粉丝来说,这可能是一个很棒的项目。

“迷你汽车作为我们的MINI Motoring Hearts计划的一部分,有着悠久的慈善活动历史,而这一切都是为了回馈社区,”迷你汽车美国副总裁Jim McDowell说。“这些努力支持了这一点,我们很高兴帮助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改变这些孩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