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一周内有3300多人被新南威尔士州手机摄像头捕捉

2020-05-24 13:46:34来源:

但是,被捕的司机只会被警告,不会被罚款。

从12月1日至12月7日,在新南威尔士州使用固定式和拖车式电话检测摄像头共捕获了3303个驾驶员。

但是,司机不会被手机抓住而受到罚款,而是会在相机运行的前三个月收到一封警告信。

从2020年3月1日起,将执行344美元的罚款(在学区为457美元)和5个记记点。

目前,在新南威尔士州的道路上,有10台固定式和移动式摄像机正在使用中,但未来几年还将推出35部。

新南威尔士州道路部长安德鲁·康斯坦斯(Andrew Constance)表示:“每天有500名左右的司机被这些摄像头弄错了,但做错了事。”

“从周五开始有双重记名行为,我们需要驾驶员得到消息并下电话,否则他们就有自杀或在我们道路上无辜的人自杀的危险。”

尽管新南威尔士州是第一个将其推广的州,但手机检测摄像头将在昆士兰州于2020年试用。

所使用的摄像头技术是澳大利亚的一项发明,是由墨尔本大学的一名毕业生开发的,他的朋友被怀疑是正在打电话的司机杀死后,才将其杀死。

移动侦测摄像头的发明者亚历山大·詹宁克(Alexander Jannink)告诉道:“分心驾驶目前导致大量新的道路交通事故和死亡事故,而且完全无法解决,与酒后驾驶或超速驾驶相比,现在已经完全可以控制了。

“分心驾驶是一项重大的新挑战,是我们道路上的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