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凯迪拉克首席:更少的轿车,更多的跨界车和电动汽车

2020-06-20 14:46:55来源:

底特律—凯迪拉克总裁约翰·德尼申(Johan de Nysschen)表示,随着市场的变化,该品牌将缩减其轿车阵容,并扩大跨界车,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的产品范围。

德尼申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我们必须重新平衡轿车”。

他说,凯迪拉克将在2019年终止其生命周期时不会直接替换当前的XTS,CTS或ATS轿车。他说,取而代之的是,凯迪拉克将使用一款名为CT5的新车来吸引那些购买价格在3.5万至4.5万美元之间的轿车的消费者,并将增加一款小型豪华轿车与奥迪A3竞争。新版本的CT6轿车将提供给那些想要更大的汽车,起价为50,000美元的客户。

de Nysschen说,CT5和较小的轿车将在密歇根州兰辛附近的一家工厂生产,目前正在生产销售缓慢的凯迪拉克ATS和CTS模型。

凯迪拉克将提供更多的跨界车,首先是名为XT4的紧凑型车型,其次是到2019年将有三排座位的大型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