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7雪铁龙C3 Picasso发现测试

2021-11-08 15:24:04来源:

新的CitroënC3毕加索已被发现在薄伪装中进行测试,揭示了它具有类似于新C3,C4毕加索和C4仙人掌的提示。

模型的间谍镜头,C3Picasso的第二种化身,展示了周围的设计,就像C4仙人掌一样,在类似的设计之后与分裂单元一样,在C4毕加索上的特征。它还拥有一个带有高腰带线的短暂帽子,就像最近的vauxhall meriva一样,它与它共享底线。

在后面的是一个新的后灯设计,在后端安装高,在修身后窗口下方。

厚厚的黑色覆盖物到门面板可能会因为法国制造商的空中铲技术;雪铁油,自从首先在C4仙人掌上引入它们以来,将装有充足的塑料面板引入更多的型号。

虽然尚未揭示官方发动机规范,但选择预计38bhp 1.0升的汽油,以及80bhp和108bhp 1.2汽油单位和1.6升蓝色的HDI柴油变体,可选择74,97和118BPP。

作为PSA PeugeotCitroën和GM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新的C3毕加索是基于Peugeot 208的重新使用的B-Segment平台,VauxhallCorsa.Citroën与C4仙人掌有巨大的成功,因此它对French制造商有意义将新模型的风格带到其范围内的范围,也可以使用已被证明在Checactus上流行的气铲技术。

Autocar期望新的C3 Picasso于2017年初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