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Rimac One是占1%中1%的超级跑车

2020-06-07 11:45:27来源:

让我们梦见性能。这不是您在经销商的停车场上发现的那种性能,甚至不是在欧洲最好的汽车制造商的玻璃陈列室中发现的那种性能。到目前为止,我们所谈论的性能远远超出了疯狂所标记的“超级跑车”。只有战斗机飞行员和火箭橇驾驶员才能体验的那种性能。是的,甚至那种可以使特斯拉敞篷跑车在四分之一英里内行驶并让迈凯轮看起来像在打apping的性能。

想象一下,以0.01 RPMs的扭矩输出1,088马力。用四位数测量的扭矩。例如1,180磅英尺。只需2.8秒,就可以想到每小时0-62英里。

现在……想象一下,它在没有引擎噪音的情况下做到了所有这些,最高时速为185英里/小时,最高可达372英里。因为它是电动的。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那就是Rimac One,这是一辆概念车,目前已在克罗地亚各地生产。由Mate Rimac和20位工程师共同梦想,在萨格勒布成立了Rimac Automobili。该公司计划只生产88辆汽车,它们将以980,000美元的价格售出近百万辆。他们先到先得,先到先得,公司已经开始接受订金。

Rimac One于去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作为Concept_One首次亮相。它具有一个92kW的LiFePO4(磷酸铁锂)电池组和四个液冷电动机,一个安装在汽车的每个车轮上。这种轮胎具有这种扭矩,是由荷兰的弗雷德施泰因(Vredestein)在荷兰生产的,名为Ultrac Vorti,据报道其售价为数千美元。

那些轮式电动机是独立控制的,每个电动机都有自己的逆变器和减速齿轮箱,从而实现完全独立的全轮驱动。Rimac One是在克罗地亚制造并内部生产的,每辆车都是完全手工制造的。

以下两个视频展示了该推进系统和其中一个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