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丰田制造了一种新的,更人性化的机器人

2020-03-25 10:45:27来源:

丰田制造一种叫做C-HR的东西。这是一款外观奇特但价格便宜的小型SUV,带有混合动力。不过,这是T-HR3。名称相似,但命题却大不相同。这是一个让我们非常恐惧的人形机器人。

不过,我们不应该害怕。丰田汽车表示,“将探索安全管理机器人与其周围环境之间的物理交互的新技术。”THR-3预告“与人类共存并在日常生活中提供帮助的友好而有用的机器人。”

但是,为此,它必须像人一样,使其具有灵活性和平衡性,以在家中,通过医疗程序,在建筑工地上以及(据丰田称)在外太空中提供帮助。显然不满足于独自接管地球……

当然,我们开玩笑。它需要人工来操作,并且需要通过可穿戴的控件进行操作,这些控件包括用于观察机器人视角的头戴式显示器。因此,如果它的良好意图出现问题并且需要运行,您应该能够快速发现。一旦您的腿脱离了椅子控制装置,机器人的动作就会模仿您的动作……

本田及其明星阿西莫(Asimo)可能以在汽车部门以外制造机器人而闻名。但是丰田自1980年代以来一直致力于机器人技术。THR-3身高1.5m,重75kg,十根手指,是最接近人类的东西。

它将在11月底在东京举行的2017年国际机器人展览会上展出。参观风险自负...

对于所有电器,请访问Top Gear闪亮的新轮毂

电器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