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前柴油风扇如何转换为特斯拉Model S并在柏林驾驶出租车

2020-05-06 15:45:23来源:

出租车司机现在开车穿越柏林而没有排放的事实可能对他来说是最大的惊喜。多尔对韦尔特说:“我一直以为自己的血液里有柴油。”但与此同时,电流显然正在“流过他的血管”。

娃娃被普遍带电,因此被电动汽车病毒感染。您可以怪罪特斯拉ModelS。经过一些弯路和快乐的巧合,他终于放弃了奔驰E级轿车,这是他过去20年在柏林作为出租车司机驾驶的,改用特斯拉ModelS。

特斯拉出租车变得越来越普遍。显然,这是利用特斯拉参考代码并赚钱的最好方法之一。

55岁的多尔(Doll)不会错过他的柴油奔驰E级轿车。他已经对硅谷的特斯拉Model S充满热情。“没有更好的工作,” Doll兴奋地说道。

“梅赛德斯-奔驰的价格约为40,000欧元,特斯拉的价格约为80,000。但是,特斯拉的维护费用远低于奔驰的维护费用。此外,我可以用电代替煤气节省8,000欧元。此外,特斯拉为购车者提供了特斯拉的WiFi,因此我也可以节省WiFi费用。但是最重​​要的是,这辆车全是电动动力总成。这样对人们的健康和我们的环境都更好。”多尔告诉他的摄影师肯·张(Ken Chang)之一,他在柏林使用了出租车服务。

请参见Chang的视频演示,其中介绍了Doll和他在柏林的Tesla Model S出租车。

外面很冷,但是在Model S中,Doll可以单独加热汽车中的每个座位。引擎也不必预热。从第一秒开始就可以提供超过400 hp的功率和600牛顿米的扭矩。电动汽车以大扭矩着称。

对于出租车来说,这是一个疯狂的成就。

出租车司机的职业出于信念

娃娃来自卡尔斯鲁厄。高中毕业后,他年轻时来到柏林学习新闻学。顺便说一句,他曾当过出租车司机。在某个时候,他退出了新闻学专业,开始从事出租车司机的职业。

他说,但多尔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他坚信自己仍然热爱自由出租车司机的自由。他通常在傍晚时分逐渐变得自由的时候上车。

梅赛德斯(Mercedes)对缺乏混合动力,测试普锐斯(Prius)和选择特斯拉(Tesla)感到沮丧

“我一直对梅赛德斯从未在其车型系列中使用混合动力车感到恼火,”多尔说。多年来,戴姆勒曾向出租车司机许诺要引入混合动力车,但这种混合动力从未实现。

同时,丰田拥有普锐斯(Prius),在该计划中已有20年,并证明该汽车是可靠的。另外,计算出租车行业中频繁驾驶者的较低消耗量。玩偶测试让Prius乘坐出租车,并被说服了。

但随后来自特斯拉的报价。他试驾了Model S,并记住了经验。“我下了车,对世界不再了解了。我以为我会从未来回来。”

问题是成本。他驾驶的是Model S P85,售价近100,000欧元。但是银行慷慨地资助了它,他买了汽车。从这张图片(从Doll的Facebook页面上获取)可以看出,他宣传了绿色生活方式,并部分承担了费用。

如今,Doll称自己为“电动汽车大使”,因为他一直坚信电动汽车的优势。在特斯拉的Superchargers,出租车司机目前免费充电。他在远距离使用它。他从柏林到慕尼黑需要七个小时,其中包括30分钟的充电休息时间。

在德国,电动出租车还不多。多尔说:“出租车行业从头到尾都是保守的。”因此,自称为电动汽车的大使仍有许多说服力。

但是他喜欢这样做。“我不只是为我的乘客提供司机,”多尔说。“我也喜欢与他们讨论。”

当您致电Uber或其他出租车服务时,您会优先选择电动汽车吗?请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让我们知道您的想法,以进行讨论。

参考:红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