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梅赛德斯计划全地形C级旅行车

2020-05-29 09:47:23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准备将谦虚的旅行车带到新的目的地,并有一系列全地形的商用车正在准备中。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将在不断壮大的SUV系列的基础上,增加一系列的高级乘用货车,以填补其传统乘用车和轻便公路车之间的利基。

尽管尚未正式发布,但负责研发的梅赛德斯·奔驰董事会成员托马斯·韦伯(Thomas Weber)确认对Drive进行评估,该公司正在评估这一概念,并将很可能跟随斯巴鲁傲虎等首屈一指的欧洲竞争对手等流行车型的发展。在蓬勃发展的细分市场中担任大众Passat Alltrack和Audi A4和A6Allroad。

韦伯在本周于法国东部全球推出新型GLC中型SUV时被问到这个想法时,问韦伯:“您会笑这种车吗?”

“我将转过来回答这个问题,并说:“我们是在身体风格和各种变体的结尾吗?”不,我们还没有结束。

“现在,我们遍及所有SUV系列以及豪华轿车(轿车和旅行车)和双门跑车,是否有利基市场的豪华轿车具有更高的全地形风格?我认同。”

作为全地形升级的最有可能的竞争者是C级房地产,这是其2017年中年改造的一部分。预计该车型将配备梅赛德斯的4Matic全轮驱动,可调节的空气悬架以及为GLC开发的最新的电子越野驾驶员辅助套件,以及微妙的车身覆盖层和底盘保护装置。

梅赛德斯·奔驰内部人士建议,E级轿车将保留其更为保守的做法,并且不会得到高水平的待遇,但他们不排除基于CLA Shooting Brake或双门轿跑车加入其他小型SUV的可能性。样式的GLA。

韦伯说,全地形概念不仅是对来自直接竞争对手的竞争的回应,而且是全球对各种形状和尺寸的SUV永不满足的需求,他说这没有放缓的迹象。

当被问及SUV热潮何时结束时,他说:“永远不要,为什么?”

“全球最大的趋势是SUV。它无处不在,遍及整个市场。”

有兴趣购买梅赛德斯-奔驰C200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