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大众与FCA的合并?你说什么?

2020-01-04 13:36:12来源: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在受到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的拒绝之后,于2017年将他的注意力转移到了大众汽车上,作为可能的合并伙伴。

马尔基翁内于今年7月去世,他认为大众汽车是合并的第二大赌注,尽管在公开场合,他对自己的意图持保留态度。2017年3月,他对记者说,他愿意听取当时大众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MatthiasMüller的报价。

马尔基翁内说:“如果他想来,他知道我住在哪里。”“我没有追他,我也无意追他。但是,如果我对合并是正确的,并且事实上您需要扩大规模,那么我们自然是适合他的地方。我不会打电话给马提亚斯。我没兴趣。”

消息人士称,但在幕后,FCA老板正在努力使穆勒上台。

在10月31日接受《汽车新闻》采访时,大众汽车公司现任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今年春天接替穆勒)被问到沃尔夫斯堡对FCA的“非常激进”进展有何反应。

迪斯微微一笑:“我们听的时候不是很积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