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同伴压力杀死年轻司机

2020-05-25 12:45:29来源:

道路安全专家说,当局应限制P板驾驶员的乘载人数和年龄,以此作为对该州驾驶执照制度进行大修的一部分。

他们说,年轻,经验不足的驾驶者更容易撞车,因为他们试图通过快速鲁fast的驾驶给同行留下深刻的印象。

莫纳什大学事故研究中心的高级研究员迈克尔·里根博士说,如果年轻的乘客上车,尤其是其他乘客是男性时,年轻驾驶员发生撞车的机会增加了五倍。

里根博士说:“这等于血液中酒精浓度为0.10的[意外可能性]。”

在新南威尔士州道路上遇难的人中,约有30%年龄在17至25岁之间。

雷根博士建议政府对新西兰和美国15个州使用的乘客限制系统的许可法规进行建模。

在塔斯曼地区,年轻驾驶员不能运载乘客,除非其中一名乘客是年满20岁的有执照的驾驶员。在加利福尼亚州,前六个月内,年轻驾驶员无法在P牌上载运20岁以下的乘客。

这些电话是在4月12日,两名高中生Billy O“ Connor和Sam Turner遇难之后丧生的,他们是由一名17岁女孩驾驶的汽车在悉尼北部黑暗潮湿的道路上失控旋转时丧生的海滩。汽车上载着一个生日聚会上的七个年轻人。当汽车撞向电线杆后,首先撞到了汽车的舱口区域。

雷根博士说,年轻司机开车的乘客越多,发生事故的风险就越大。

他说:“如果乘客是男性,那比有女性乘客要糟。”“如果乘客是您的朋友或同伴,那会增加您坠机的风险。”

在对NRMA / ACT道路安全信托基金的研究中,研究中心发现,以危险方式驾驶的同伴压力很大。

雷根博士说:“年轻的男性驾驶员往往想尝试通过快速或不安全的驾驶来打动或吓friends他们的朋友,而不管他们是否被同伴上瘾。”

他说,实施乘客限制措施有助于减少年轻驾驶员和乘客的死亡。

高级行为科学家,澳大利亚道路安全学院院长Soames Job副教授建议年轻驾驶员受到“乐观主义偏见”的影响,认为他们的驾驶技能比实际要好。

乔布博士还建议应该对年轻驾驶员的宵禁限制进行研究。

道路部长卡尔·斯库利(Carl Scully)的发言人说,目前还没有计划更改当前的许可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