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7年梅赛德斯-奔驰E级旅行车将于明年登陆美国

2020-01-17 08:35:56来源:

至少在美国,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的加长版从未成为批量销售产品。但是他们融合了优雅和实用性,帮助他们在美国市场上开拓了自己的一席之地。正如德国汽车制造商所指出的那样,美国E级旅行车的购买者代表了“梅赛德斯-奔驰汽车中最富裕的客户群体之一,奔驰投资组合。”

因此,全新的E级轿车的房地产化版本-根据Benz官方术语命名的2017 E400 4MATIC Wagon-即将驶向我们的海岸与即将到来的类似产品进行战斗,这并不奇怪沃尔沃V90和保时捷Panamera Shooting Brake。

还不足为奇吗?它将提供挑剔的购物者功能。基本上,根据梅赛德斯所说,我们在轿车上遇到的所有事情都会在这里延续:安静的客舱,内有许多豪华的设备,包括加热扶手,如果需要的话,还包括大量的技术。是的,这确实包括半自主的Drive Pilot功能。

另外还有标准的第三排长凳,可容纳最多7位乘员的马车室。折叠后,我们假设您的合适的准备狗,彭德尔顿毛毯和野餐午餐的空间会很大。

如果您是像我们这样的人,则可能是在想是否即将推出出色E63 AMG Wagon的新版本。可悲的是,目前看来答案是否定的。我们已经被告知不要在路上排除AMG的变化,但是直到那一天,您都必须使用E400的130 mph电子限制的最高速度,或者完全放弃旅行车规则,并选择改用AMG改装的E43轿车。

2017年的E400 Wagon将于明年初到达经销商。定价将在此之前宣布,但为了比较起见,2016年的E350起价约为60,000美元;我们希望从那里开始有适度的上涨。并不是说,这对富裕的买家至关重要。

梅赛德斯-奔驰2017年梅赛德斯-奔驰E级旅行车将在美国发售。目前,它仅在引擎盖下带有3.0升涡轮增压V6的E400 4Matic内饰上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