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AutoNation以和解的最新信号扩大了TrueCar试点

2020-04-09 09:45:22来源:

AutoNation Inc.将扩大与TrueCar Inc.的合作伙伴关系,这是继2015年惨痛休息之后,与第三方领先提供商进行全面和解的又一步。

AutoNation首席执行官迈克·杰克逊(Mike Jackson)在周五的电话会议上披露了这一扩张,以讨论零售商第二季度的收益。这项决定是7月13日与TrueCar首席执行官Chip Perry会面以审查4月30日开始的试点计划的结果。

杰克逊说,两人对结果进行了基准测试,“这是一次完全的成功”。“ TrueCar已转变为真正的双赢合作伙伴,他们对我们的所有承诺和承诺都保持了100%。”

该飞行员最初覆盖了55家AutoNations经销商,包括销售本田,丰田,日产,宝马,福特和克莱斯勒等品牌的经销商。

263家商店中的78家

扩张始于7月22日,TrueCar在主要在加利福尼亚南部,佛罗里达州南部和丹佛市场开设的23家新店进驻。这使飞行员进入了AutoNations 263家经销店中的78家。AutoNation首席营销官Marc Cannon说,未来几周可能还会增加更多功能。

Cannon说:“当AutoNation一年多前撤消TrueCar时,这些指标所处的位置表明,“关闭率提高了,流量质量也得到了提高,价值/定价方程式也得到了改善”。

在2015年7月,AutoNation拒绝了TrueCars的数据共享要求。

TrueCar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cott Painter于去年8月辞职,并于12月被Perry接任CEO。3月,佩里(Perry)宣布,TrueCar将取消许多困扰经销商的做法,包括触发AutoNation中断的数据共享要求。

AutoNation将在第三季度后审查扩大后的试点结果。杰克逊寄予厚望。他说:“我的期望是,到今年年底,TrueCar将在所有AutoNation商店中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