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透露基于Astra的欧宝Cascada敞篷​​车

2020-05-28 11:45:27来源:
有关欧宝的更多信息

欧宝(Opel)于2013年初在欧洲开始销售之前,通过一系列官方照片公开了其新款中型Cascada敞篷​​车。

这款新的两门软顶预计于2014年在澳大利亚上市,它将取代已停产的Astra TwinTop进入欧宝阵容,并拥有自己独特的外观造型处理和内饰任命,包括仪表板元素,这些都是借来的。来自该公司的顶级徽章。

与直接使用折叠金属硬顶的前身不同,Cascada可以接收传统的织物顶棚,该顶棚可以通过遥控钥匙在静止状态下远程打开,并通过安装在仪表板上的开关以高达50km / h的速度打开,可以在17秒内打开。

两门卡斯卡达长4697毫米,宽1850毫米,比四门Astra轿车长26毫米和宽,与之共享其前轮驱动基础,包括2686毫米轴距。

通用汽车公司在财务上陷入困境的欧洲分支机构欧宝(Opel)正在制造其新车型的大部分尺寸,敏锐地指出,它比奥迪A5敞篷车更长,后者的长度为4625mm。建议是Cascada可以提供比高级品牌敞篷车更多的金属价格。

欧洲定价尚未公布。但是,欧宝已经暗示它将高于Astra TwinTop,这反映出该公司渴望摆脱其近年来在高端市场中所占据的大众市场定位的愿望。

车顶升高后,行李箱容积为350升,比Astra轿车少80升。收起屋顶后,它下降到280升。但是,欧宝表示,它将提供一个可选的FlexFold系统,该系统提供一种电子机制,以50:50的比例折叠后排座椅,从而可以在通常用于后排座椅的空间中存放更长的物品。

欧宝表示,Cascada的车身刚度远高于欧宝Twin-Top。仅扭转刚度就提高了43%,据说有助于改善操控性,提供更高水平的乘坐舒适性和更好的精致度。底盘开发中的一个是MacPherson支柱式前悬架,其原型与最近改款的Insignia所采用的模型非常相似。它采用了声称减少扭矩转向影响的几何形状,这是欧宝配音Hi-Per装置的一部分。

相关内容可能是德国的而不是优质的欧宝OPC性能模型欧宝Astra GTC首次驾驶:欧宝雅特

欧宝已经确认,从欧洲销售开始,Cascada将会提供三款四缸发动机,更多的将会及时面世。

涡轮增压汽油机包括103kW的1.4升Ecotec和新的125kW的1.6升SIDI(火花点火直喷)Ecotec-后者将构成欧宝最近推出的新发动机小型化战略的基础。加入其中的还有121kW涡轮增压2.0升共轨柴油。变速箱的选择包括六速手动和六速自动。

欧宝最初计划以敞篷车和双门轿跑车的车身风格推出卡斯卡达。但是,由于公司不稳定的财务状况以及在其竞争的大多数主要市场上的销售下降,后者被搁置了。

确认新敞篷车的背景是围绕通用汽车欧洲业务未来的重新猜测。欧宝位于德国罗素海姆的总部传出的消息表明,与三月份苦苦挣扎的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宣布扩大合资关系的举措正在进行中。

没有什么是正式的。然而,法国媒体报道称,欧宝及其在英国的沃克斯豪尔品牌可以与标致和雪铁龙合并成一家合资公司,从而创建一个新的法德汽车集团。

在合并这四个品牌时,通用汽车和标致雪铁龙将寻求通过摊销新模型的开发成本来阻止不断增加的亏损,同时尝试通过使用共享工厂来提高停滞不前的生产效率。随着越来越多的汽车基于通用平台,拟议中的合资企业也可能期望增加规模经济。

两家公司已经在会谈中提出了一些建议,其中包括开发一个新的中型平台,以支持欧宝/沃克斯豪尔Insignia,标致408和雪铁龙C5的未来化身。通用汽车和标致雪铁龙还讨论了各自商用车业务的合并以及建立低成本品牌以与雷诺成功复兴罗马尼亚的达契亚(Dacia)竞争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