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那些无法忍受的椅子

2020-04-10 09:45:20来源:

如果您真的讨厌坐在交通拥堵中,那么您真的很可能真的讨厌在餐馆等地方排队。现在,日产拥有应对这两个乏味的技术。

进入ProPilot座椅,这是一种自动引导的座椅,可以在您等待餐桌时自动将您像一盘传送带寿司一样移动到生产线的最前面。

日产汽车公司(Nissan Motor Co.)说,“用户友好型”椅子消除了“排队时的乏味和体力负担”。

这是日本汽车制造商今年在日本推出的ProPilot半自动驾驶技术的名称,该技术最终将带入美国。

在汽车中,ProPilot使日产汽车与前方汽车保持安全距离,自动调整速度并使其绕弯道行驶,以帮助驾驶员应对麻木的走走停停的交通拥堵。

在家具中,ProPilot提供带扭曲感的舒适鲈鱼。

在日本,餐馆通常会排成一排椅子,以容纳排队的顾客。有了ProPilot椅子,当下一张椅子打开时,您无需站立并移开。取而代之的是,ProPilot椅子将您拖着推,直到您到达最前面,然后空椅子将自行返回到行尾。

日产汽车先前在其智能停车椅上展示了一项类似的技术,该技术可在会议结束后将自己停在桌子旁。

日产的目标是到2020年销售全自动驾驶汽车。日产表示,这两种技术的目的都是“将其智能出行蓝图的优势带入客户的日常生活中”。日产计划明年将其ProPilot座椅部署到日本的饭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