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插电式汽车:在哪里可以买到?

2020-04-01 17:45:31来源:

周四雪佛兰Spark EV的定价公告可能引起了美国西海岸的一些兴趣,但很少有人会给予很多关注。通用汽车将仅在加利福尼亚州和俄勒冈州出售全电动掀背车;发言人凯文·凯利(Kevin Kelly)告诉我们,该汽车制造商宣布没有计划将其出售到其他地方。

电动车迷在哪里可以找到他们的车?我们统计了各州。

没有惊喜:加利福尼亚人在EV派中占最大份额。AutoPacific行业分析副总裁Ed Kim解释说,感谢该州的零排放车辆要求,该要求要求汽车制造商出售一定比例的零排放车辆。华盛顿附近的州采用了加利福尼亚的排放要求,但未采用ZEV配额,俄勒冈州和东海岸沿线的一些州都采用了这两种排放。

排放要求最终应与联邦政府的2025年公司平均燃油经济性要求保持一致。但这仍然意味着“在俄勒冈州销售的插电式汽车计入制造该汽车的加利福尼亚汽车制造商所需的零排放汽车量,”金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这不是这类车辆的自然消费市场,而是经过立法制定的市场。”

好消息:生活在没有零排放汽车要求的州的电动汽车迷仍然可以选择几种插电式汽车。雪佛兰Volt于2011年6月在全国范围内发售;日产聆风在9个月后袭击了所有50个州。福特汽车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新泽西州和纽约州推出了分众电子,但今年2月宣布,该车将于春季在全国范围内上市。女发言人阿曼达·祖斯曼(Amanda Zusman)告诉我们,除了Fusion Energi和C-Max Energi之外,福特的插件现在在49个州可用。祖斯曼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西弗吉尼亚州是最后一个州,在该州我们有一家经认证的经销商。”

三菱表示,i-MiEV可以在全国范围内通过EV认证的经销商购买。我们在七个州以外的所有州找到了i-MiEV认证的经销商:阿拉斯加,阿肯色州,蒙大拿州,内布拉斯加州,北达科他州,罗德岛州和怀俄明州。

尽管特斯拉仅在十几个州设有商店,但这家加利福尼亚汽车制造商将在线出售您的ModelS。购物者实际上是沿着那条路线走吗?好吧,一位高管本月告诉Slate.com,北卡罗来纳州(特斯拉的商店数为零)已经进行了数十笔交易。

在仅在14个州引入Prius插件后,丰田表示该车将于2013年在全国范围内发售。不过,到目前为止,发言人格雷格·托梅(Greg Thome)告诉我们,这家汽车制造商仍将可用性限制在最初的14个州。

Smart ForTwo电动驱动器在加利福尼亚和俄勒冈州以及许多东海岸州(康涅狄格州,缅因州,马萨诸塞州,马里兰州,新泽西州,纽约,罗德岛州和佛蒙特州)发售。斯玛特说,预计秋天将在全国范围内上市。

本田Fit EV现已在加利福尼亚,康涅狄格州,俄勒冈州,马萨诸塞州,马里兰州,新泽西州,纽约州和罗德岛州发售。东海岸人不会在6月在俄勒冈州和加利福尼亚州发售的雪佛兰Spark EV上受打击。

将俄勒冈州的菲亚特500e切开,从6月开始向加利福尼亚居民出售。自2012年夏季开始销售的Toyota RAV4 EV也是如此。至少您可以购买其中任何一个; Scion为汽车共享和车队计划保留了iQ EV。

最后,Fisker Karma仍然可用,并且Cars.com列表显示了数十个州的汽车。但这意味着要对一家几乎倒闭的汽车制造商进行赌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