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Mentor Graphics Nucleus RTOS为工业自动化提高了EtherCAT实时性能

2020-07-22 15:53:32来源:

Mentor Graphics Corporation(纳斯达克:MENT)今天宣布针对面向高性能,下一代工业自动化设备的Mentor®EmbeddedNucleus®实时操作系统(RTOS)的EtherCAT Master协议支持。Nucleus RTOS与KPA EtherCAT Master堆栈相结合,提供了一个完全集成的参考软件解决方案,为设备开发人员缩短了开发时间和成本。该参考解决方案旨在满足工业自动化的严格时序要求,其EtherCAT周期时间为100微秒周期(每秒10,000帧),抖动率极低,可实现精确的设备同步。具有KPA EtherCAT Master协议的Nucleus RTOS适用于在工业自动化以及医疗,能源和其他市场领域中具有硬性和软性实时要求的设备。

工业自动化网络对高速,时间同步和效率的需求对工业设备制造商提出了新的要求。EtherCAT是一种高度可扩展的以太网协议,正在迅速被采用。带有KPA EtherCAT Master的Nucleus RTOS为工业设备制造商提供了完全集成的解决方案,可提高通信性能。这导致更大的吞吐量以降低制造成本,提高产量和系统精度。该参考解决方案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一种轻量级,高度可扩展的解决方案,可以针对基于ARM®的平台进行配置。

低开销的KPA EtherCAT堆栈已针对嵌入式设备进行了优化。Nucleus RTOS的实时性能和EtherCAT通信的确定性可提供当今工业自动化设备所需的速度和同步性。EtherCAT解决方案包括KPA EtherCAT Studio配置工具以及已与Nucleus RTOS和Sourcery™CodeBench集成开发环境(IDE)集成的示例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