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大众帕萨特AllTrack 2.0 TDI 140 BlueMotion

2021-08-19 12:24:03来源:

它是什么?

这是大众帕萨特Alltrack,一个凸起,更坚固的看,最重要的是,最重要的是VW的Passat Franchise的四轮驱动延伸。大众人说,该alltrack整齐地插入了乘用车之间的差距,特别是现有的帕萨特范围,以及它更越野的SUV。

就英国而言,Alltrack有两个顾问。两者都由大众组的尊贵2.0 TDI提供动力,其中一个变体产生138BHP,并将其与此处驱动的六速手动变速箱配合,另一个产生168BHP并通过六个速度DSG双离合器齿轮箱驱动。

这两种型号都采用了最新一代的基于VW“S Haldex的42Motion All-Wheel驱动系统以及一小部分机械和化妆品的装饰,以提供有用的越野能力。

悬浮液从135升至165毫米,以提高地面清除,同时修正的保险杠前后和后部有助于分别增加接近和离去角度至16和13.6度。还有一个可切换的越野驾驶模式,激活Hill血统辅助模式,改变ABS和ESP响应,软化油门地图,并在配备DSG的模型中,改变变速箱的换档模式。

它像什么?

像帕萨特庄园一样,不出所料,尽管略高,并且具有良好的内部。大众汽车在帕萨特范围内投球,现在可以独自一人才能独自消失并丢失了“帕斯特”标签。因此,随着令人印象深刻的套件,包括令人印象深刻的套件,包括alcantara饰边,双区气候控制和触摸屏Sat-Nav,以及价格匹配的价格。

帕萨特从来没有真正地脱颖而出,因为爱好者的选择,但你可以否认其坚实,圆满的能力。该alltrack在黑桃中,但是用潜在的越野竞争力和增强的牵引能力点缀。

在公路上,它非常精致地保存了Autobahn速度的一些道路噪音 - 部分适用于装有18英寸轮子的可选18英寸。否则,帕萨特Alltrack骑行良好并保持良好的身体控制,尽管骑行高度增加,并且感觉极其肯定的脚,特别是在接合点,环形交叉路口和寒冷,潮湿的高山道路上的电力。它是一个略微无菌的驾驶经验,但由于汽车的谱系,这是没有真正的惊喜。

越野,至少在奥地利高山冰雪上,我们对它进行了采样,Alltrack非常令人印象深刻。可切换的越野驾驶模式提供了卓越的牵引,以迎风停止电源和制动稳定性“LL希望您”的LL永远不需要。

我应该买一个吗?

如果您想要在精致,执行良好的和放松的休闲场所形状的汽车中的全轮驱动能力,而不是更炫耀的SUV,那么是的。

它不便宜。Volkswagen英国估计在7月份出售时,我们开车的138BHP手£动Passat Alltrack将花费约28,500美元,并且预计为较高动力£的DSG的汽车之外,预计将大约2500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