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快速新闻:C级阵容减少;菲亚特,起亚和座位特价

2021-09-27 19:24:02来源:

梅赛德斯仔细化了现有的C-Class阵容,于6月份的普拉斯特队提前。Thec-Class AMG Sport Edition,价格从£30,170起,取代了Theamg Sport和AMG Sport Plus。C级范围现在包括两种型号和四个发动机,横跨轿车,庄园和轿跑车的19个型号,从47种型号的三个装饰和七个发动机下来。

现在提供新的特殊VR7版“Spicanto”,RIO和CEE'D型号。VR7 Kias配有空调,皮革装饰,蓝牙和USB连接,还包括合金轮和逆向停车传感器。定价从£8795开始为1.0升Picanto 3门VR7型号,为£1.4升Cee'd Sportswogan VR7上升至14,995。

Ssangyong Korando体育接送已于2014年修订。SX型号可获得16英寸合金轮,有色玻璃,空调和新的速度敏感的动力转向,而EX版本配备18英寸合金轮,加热的前排座椅和后部停车传感器。还提供三种新的硬顶。价格从18,000开£始。

沃尔沃信徒很快就能在新的网站上为他们的汽车进行了专业和维护.NIND我的沃尔沃,网站歌曲,包括促销和驾驶技巧,以及让新的业主从工厂跟踪经销商。

菲亚特正在庆祝30岁,使用New4x4 Antarctica Edition的四轮驱动熊猫500,000销售.Just 300示例,每个实施例子都有300个例子,包括一个可调高度可调座椅和带有标准的可调座椅和有色后窗的功能。价格从14,895开£始。

时尚零售商芒果与座椅合作,推出了MII的新系列顶级版本。该型号包括新的外侧模板,定制15英寸合金轮,以及特殊的徽章。内部,皮革修剪方向盘和变速箱功能。这辆车在7月份销售,尚未透露定价。

特斯拉“增压器”电动汽车充电点的网络已经扩展了大陆欧洲的14个新网站。新航线将在荷兰,德国,瑞士和奥地利链接主要道路。

马修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