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改装的法拉利恩佐达到691bhp

2020-01-21 14:37:37来源:

著名的保时捷调谐器Gemballa将注意力转移到了Ferrari Enzo。

MIG-U1由升级的V12供电,并具有大量的空气动力学修改。功率从Enzo的650bhp提升到691bhp。

查看Gemballa MIG-U1图片

特征包括带有分流器的前裙,Gemballa说这会产生35公斤的下压力。可选的电动液压调节系统将前裙板提升45毫米,以帮助消除速度波动。还有一个后襟翼,它可以以75mph的速度降低自身速度,以提高空气动力学效率。

与Enzo相比,该车的前部宽80毫米,后部宽100毫米。

特殊的冷却管道有助于使制动器保持凉爽,而发动机则通过安装在门后和车顶上的进气口进行呼吸。

在内部,这款汽车具有Enzo从未有过的技术,包括卫星导航,DVD换盘器,iPod连接,七英寸触摸屏和950瓦立体声系统。

Gemballa仅计划生产25辆MIG-U1,并向潜在购买者承诺每辆汽车与其他汽车会略有不同。

詹姆斯·巴克菲尔德

Twitter-Follow autocar.co.uk查看所有法拉利最新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