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袋鼠岛“太破了”修路

2020-05-27 10:45:27来源:

袋鼠岛是澳大利亚最好的风景名胜之一,它是如此受欢迎,可能不得不向游客收取额外的费用-修整它的土路。

报告警告说,这存在资金危机,如果没有多余的资金,有些道路将必须在三年内关闭。

但是岛上的市长杰恩·贝茨肯定会找到解决方案。

贝茨女士周一说:“我非常有信心,因为这个问题是无法辩驳的,而且这个问题很关键,在接下来的12个月内,我们将有一些解决方案。”

“无论是征费还是其他费用,它的确没有让我大惊小怪。我们对征费不是一无所获,但我们对解决方案当然是一无所获。”

澳大利亚的第三大岛位于阿德莱德西南110公里处,永久人口为4000。

但是,越来越多的游客(去年增长了6%,达到18.5万)使主要是土路的网络恶化。

贝茨女士说,一份资产管理报告称,该岛以野生动植物和自然景点闻名,对成年游客征收10美元的税。

贝茨女士说:“最重要的是,我们每年短缺约300万美元。”

“我们每年不会超支300万美元并增加社区债务。我们所做的并不是每年花费300万美元,而实际上这是基础设施每年在恶化的金额。这是一个临界值。

“当你有每年1050万美元的预算和一个如此大小的小岛,以及我们可能是该州的主要吸引力的独特情况时,就需要适当照顾它。

“目前,我们最大的抱怨是道路。

“这与在道路上浇注沥青无关,我们负担不起。

“这只是要维护我们的土路,这些土路已经破旧,仍然需要良好的维护。

“一条好的土路没有错,这就是我们仍然拥有的。我们周围不会有很多黑色的焦油铺设。

在资产管理报告中发现10美元的征费之后,进行的一项影响研究将使游客人数减少2%。

贝茨女士说:“我们的资产管理计划说,如果我们找不到其他收入,我们将不得不在2013年开始关闭道路。”

“这不是安理会将要或不想去的选择。

“如果我们无法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这是第一个过程……您可以将它们(道路)本地化使用,只是为了减少磨损。

“但是我们也不想这样做,因为我们实际上想发展我们的经济和旅游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