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现代汽车印度公司已准备好封锁

2020-07-21 15:53:42来源:

现代汽车印度公司已经发布了安全指南,以确保员工和客户的安全和保护。该公司已经发布了有关陈列室,车间环境和经销商环境的指南。该公司还提出了安全措施,例如非接触式销售和交付车辆。所有经销商和服务车间都将提供卫生和卫生检查表。

该公司将为其员工,经销店和生产车间配备所有必要的防护用品。其中包括为所有经销商的消费者,销售,服务和后端人员提供的68万个口罩(3层,N-90和N-95),20,000个半升和15万个100毫升的消毒液盒。

现代汽车还推出了“点击购买”服务,使客户能够以最少的身体接触和文书工作来购买全新的现代汽车。您可以在您家门口交货。在整个在线购买过程中,销售顾问将为客户提供帮助。

现代还提供数字和非接触式服务体验。该设施通过现代护理应用程序,WhatsApp,护理应用程序和网站为他们的车辆提供在线服务预订。客户还可以通过Whatsapp获得数字更新,也可以进行在线支付。

现代汽车印度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总经理SS Kim表示:“客户和员工的安全与福祉至为重要。随着形势的变化,我们必须适应未来。在“现代关怀”倡议的保护下,我们已做好准备以足够的措施应对这些挑战,这些措施将增强客户的信心,同时确保为客户和员工提供安全的陈列室和车间环境。我们经过深思熟虑的举措将涵盖现代汽车针对新老客户的所有所有权方面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