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高速相机故障强制关机

2020-07-09 07:54:44来源:

在休John高速公路上所有点对点相机都被暂停使用之后,总理约翰·布鲁姆比(John Brumby)为各州的速度相机系统辩护。

在调查暴露了系统发出的至少九次不正确的罚款后,州政府正在寻求法律建议,以对相机操作员Redflex采取什么行动。

您有更多信息吗?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一位著名的大律师今天呼吁政府退还自2008年以来休ume高速公路上的测速照相机发出的68,000罚款。

但是布鲁姆比先生说,几乎所有侵权通知都在周末进行了审查,只有九份被发现是错误签发的。

他说,就成千上万的超速驾驶犯罪而言,这确实是非常非常小的数字。

我认为公众普遍对高速摄影机系统充满信心。这是我们需要做的一部分...,以便继续发现超速驾驶者并降低道路通行费。

但是,布鲁姆比先生说,维多利亚警察局和司法部正在研究是否可以对摄像机操作者采取法律行动。

相关ContentPolice承认高速摄像机错误

有合同。他说,该系统本来可以在100%的时间内正常工作,但事实并非如此。

尽管它的错误数量很少,但是正在审查法律诉讼。

首席大律师大卫·加尔巴利(David Galbally QC)今天说,应该为所有自2008年以来使用相机预订的68,000人提供退款。

他们应该将这笔钱退还给所有人。他告诉3AW电台,对此毫无疑问。

如果已对68,000人处以罚款,并且对点对点测速摄像机的准确性存有疑问,则退还这笔钱。甚至不应该对此争论。

自上周五被发现以来,提供和维护摄像机的维多利亚警察局,司法部和承包商Redflex已紧急调查了该故障。

在发现的九项违法罚款中,有两项已撤回,维多利亚警察局将与其余七人联系,以确保罚款被撤销并退还所有款项。

一名20岁的女士在被错误地指控为“愚蠢”后提请当局注意该过失,她称这一指控令人震惊。

该名女子仅被识别为梅利莎(Melissa),在被摄像机以110 km / h的时速以150 km / h的速度计时后,失去了执照和汽车一年。

她说,当警察来到她家扣押她的马自达2时,她感到非常震惊。

她说,这是巨大的震惊,因为我以前从未做过这样的事情。

副局长肯·莱(Ken Lay)表示,只有在经过独立评估师的全面测试之后,才能重新开启摄像机。

莱伊说:“我对此感到非常失望。”

“一旦发现问题,我们将立即停止使用点对点摄像机,直到我个人坚信故障已100%消除并采取了适当措施后,我才会恢复使用。确保再也不会发生这种情况。

“从统计上讲,这些过错是极为罕见的-自2008年1月以来,在大约68,000项处罚中,有9项是过错,但那是九种。”

点对点系统已在澳大利亚的其他几个州以及海外使用,这是首次发现此故障。

莱先生说:“同样重要的是要注意,这些摄像机与维多利亚使用的所有其他摄像机完全不同。

他说:“同样的错误不可能适用于其他类型,我仍然对它们保持绝对的信心。

“至关重要的是,我们必须充分了解这个问题。在关闭这些点对点摄像机的同时,警察将在休ume高速公路上保持强大的存在。

“我们将在该地区部署更多的移动摄像机,以确保正确执行限速措施。”

Redflex首席执行官格雷厄姆·戴维(Graham Davie)今天承认,有误的罚款是该系统的失败,因为我们显然希望达到100%的准确性。

他说,不正确的侵权行为是由于时钟系统的技术故障所致,原因尚待确定。

但他说,调查人员在四年中仅发现了9次人被错误罚款的情况,他相信这一问题不会再次发生。

戴维先生表示,他不知道Redflex是否会因过失而受到惩罚。

他说,公司对发生的事情深表遗憾。

他告诉3AW,很显然,这种事情在发生时我们已经迅速采取了行动,并渴望解决这个问题。

反对党领袖泰德·贝利乌(Ted Baillieu)指责总理约翰·布鲁姆比(John Brumby)在高速摄影机上欺骗维多利亚州人。

他说:“人们想知道的是,速度摄像头系统是可靠和准确的。

“在过去的11年中,我们从政府那里得到的只是借口,什么都没有变得更好,而且高速摄影机仍然无法正常工作。”

使用A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