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经销商,不要依赖F& I来遵守法规

2020-01-06 08:35:34来源:

尽管经销商在法律上没有必要聘请合规官,但不专门雇用员工来监视合规性的经销商更容易受到客户投诉和法律麻烦的影响。

但是,不应将合规官的职责纳入F&I经理的角色。

正如《汽车新闻》本周报道的那样,由于联邦和州监管机构都在对其进行监督,因此合规性对经销商仍然至关重要。寻找一个了解经销商业务知识,不将收入与汽车销售挂钩的员工可能很棘手,但经销商应努力建立一个独立,受人尊敬且得到补偿的合规官职位。

经销商可能会为增加另一名员工的成本而苦恼,但他们最终可能因未引起注意或被彻底扫除的合规事故而支付数百万美元的罚款。

合规专家表示,合规官在客观时最有效,因此其报酬不应直接取决于经销商的运营。

合规官还应该监控整个经销商,而不是在销售部门和财务办公室之外。敬业,公正的员工应定期对经销商软件,服务部门湾和财务文书进行合规性检查,以准备对经销商进行监管和审核。

合规性是F&I经理角色的关键,这很可能就是经销商为什么倾向于建立混合F&I合规职位的原因。财务办公室产生的负债往往会对经销商造成毁灭性的后果,特别是在付款包装,收入篡改或F&I产品的欺骗性加价的情况下。

但是,F&I经理的工作目标是合规人员不应该这样做,例如在违反规则时获得直接的经济报酬。虽然这并不意味着每个符合F&I要求的混合职位都存在问题,但经销商在合并角色时应三思而行。

F&I经理可能没有时间与其他客户一起监视所有其他部门。他们可能还缺乏合规官必须向一般销售经理或服务经理发出指令的能力。

即使是出于最佳意图,F&I经理也可能会犯错,并且经销店应该有适当的流程来发现错误,然后再提起诉讼。保留职位空缺,或将其分配给忠诚度分散的人,会使经销商面临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