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丰田花冠游览体育庄园在巴黎2018年首次亮相

2021-07-01 14:24:09来源:
3

丰田透露新的Corolla旅游运动,取代了外向的Auris旅游运动,并设定为2018年巴黎电机展的首次公开亮相。该庄园是用三种动力驱动:两个混合动力车,只有一个传统的内燃机。

混合选项包括120bhp 1.8升,直到一个新的178bhp 2.0升单位。然而,希望更传统的动力装置的驾驶者可以指定114bpp 1.2升涡轮增压汽油。旅游运动在前面的前方和全新的Multik系统上使用MacPherson Struts - 并且在Corolla上首次,有选择的自适应变量悬架。

•丰田Auris恢复到2019年推出之前的卡罗拉名称

可用设备(尽管不是标准),包括:抬头显示,JBL GreenEdge高级音响系统和无线手机充电。虽然货物空间是一个体面的598升 - 68升超过当前的Auris旅游运动 - 和全套灯具有助于完成后端。

巡回巡回运动表现出与今年早些时候透露的搁浅的卡罗拉明显的关系,具有锋利的新设计和大型格栅。在后面有一个尖锐的后窗和玛特·索赔“反映了丰田当前设计语言”的双体形状“的保险杠。

新卡罗拉巡回运动的价格和生产日期尚未被揭示,但由于2019年初到来的掀背车,预计将从20,000英镑开始,不要指望遗产脱离这太远。此外,随着巴黎汽车展出的一个月,期待更多细节即将到来。

对新的丰塔罗拉感兴趣?阅读我们现在对掀背车的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