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本田Clarity Electric如何凭借卓越的创新赢得“ 2018年度绿色汽车”

2020-06-16 18:45:25来源:

第一印象:汽车进化震中

走在洛杉矶会议中心宽敞的地板上是一项锻炼。到第二天结束时,我在不离开综合大楼的情况下过渡了不少于15英里。这是西海岸最大的汽车展的举办地-每个主要进口,家用汽车和轻型卡车制造商都在此分享他们最新的创新汽车产品。我们从本田Clarity的汽车创新中学到什么?

我的带走:个人汽车的电气化已成为主流,并且在个人运输中是不久的将来。从内燃机到电动机的过渡不是几十年,而是几年。汽车的电气化带来了自动驾驶。在洛杉矶的街道和高速公路上穿行时,我想起了当下的需求-周三傍晚,整个镇长3.5英里,需要48分钟-洛杉矶被网格锁在交通便秘的地步-当前系统被绝望地打破了。

年度绿色汽车奖:13年来,本田独领风骚

在2017年AutoMobility正式举行的洛杉矶国际车展上,周四上午提早开始,《绿色汽车杂志》(Green Car Journal)经过数月的艰苦甄选,审查和入围程序,得出了令人期待的结论,并宣布了2018年绿色汽车奖。年。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那里,坐在前排和中间,在公告阶段和大屏幕环绕视图下方,坐着所有中型,以一种或另一种形式通电的5个决赛入围者。对于2018年竞赛,本田是唯一一家有两次参赛的厂商,经过重新设计并设计了2018年的Accord以及科幻未来派的第三代Honda Clarity-在进入氢燃料电池选择的五名决赛选手中唯一入围。然而,本田发现自己是一家知名的公司,拥有最具活力,技术含量最高,驾驶能力最强的2018 Toyota Camry。这是凯美瑞吗?它也带有电动版本,在整个产品系列中都具有更高的燃油效率。

凯美瑞(Camry)是丰田出色的驾驶和乘用轿车体验

然而,凯美瑞的故事与克拉丽的故事有些不同。丰田专注于凯美瑞的车身设计,个人电子连接的便利性,外形和功能。与本田车手的第二个参赛者雅阁一样,凯美瑞(Camry)也以改进后的先进防撞技术,驾驶员辅助安全套件和标准配置进入市场。凯美瑞(Camry)还提供了混合动力汽油电动车,以接近全尺寸4门轿车的形式吹捧普锐斯(Prius)式的燃油效率。这不是你祖父的凯美瑞。

在卷现代离子三部曲

结束竞争的是北美最新的电动汽车产品,以可达到的价格成为主流。在生产的第二年,备受好评的现代离子汽车提供3种电动版本:独立的BEV,(电池电动)汽油电动混合动力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我最近在Ionic BEV呆了一个星期,发现这款紧凑的5门电动掀背车舒适,驾驶有趣,并且在动态行驶和日常任务实用程序中令人惊讶地“正常”运行。Ionic与雪佛兰Bolt一起实时演示了,全时所有价格都可以负担得起,有趣且实用。

《绿色汽车杂志》的编辑兼发行人罗恩·科根(Ron Cogan)与《扭矩新闻》分享说,证明今年的获胜者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在所有决赛入围者中,在节油效率,先进的主动安全性,技术含量高的个人电子连接以及创新的未来派领先功能等方面均表现出众,本田Clarity在发电和充电选项方面提供了最大的创新。

*这是第13届年度“年度绿色汽车”颁奖典礼将在洛杉矶举行。当多数专家小组达成共识时,2018年本田Clarity在可行的细分市场竞争者的特殊领域中脱颖而出,其中氢燃料电池电动选件得到了认可。*清晰度是本次比赛中唯一的FCV(燃料电池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