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新款2019 Jaguar XE进行了大量更新

2020-06-22 16:46:51来源:

捷豹(Jaguar)已将其更新后的XE轿车的外罩摘下。

行政轿车已经接受了适度的设计更新和大量的新设备,以及33,915英镑的新起价。

外部配备了新的保险杠,LED头灯和尾灯以及J形的日间行车灯-内部已进行了全面翻新,以使其与时俱进。

就像全电动I-Pace一样,XE现在可以安装最新的Touch Pro Duo信息娱乐系统,用于近乎无按钮的中控台和12.3英寸交互式驾驶员显示屏,以及带有“触摸屏上的“隐藏直至照明”图形。

美洲虎设计总监Ian Callum说:“ XE的独特之处在于它的整体性。客户可获得一整套先进的设计,创新的技术和非凡的驾驶动力。我们不会做普通的事情,新的XE可以将其个性化。

查看可用的XE交易

“我和我的团队通过改进我们都非常熟悉的汽车而获得了极大的满足;我们已经接受了它,我们了解了它的特性,这是使出色的汽车变得更好的绝妙机会。借助新的XE,我们以各种可以想象的方式做到了这一点。”

捷豹还安装了ClearSight后视镜,该镜在新型Range Rover Evoque上首次亮相,并使用后置摄像头在汽车后方显示视野,从而保持视野畅通。

XE的标准设备包括18英寸合金轮毂,电动皮革座椅,前后停车传感器,后置摄像头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客户可以从提供的S,SE和HSE中进行选择。R-Dynamic升级可用于每种装饰。

尽管现在八速自动变速箱已成为标准变速箱,但发动机阵容仍与以前相同。

现在可以订购更新的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