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马力,朗姆酒湾和微弱的粪便气味……'

2020-07-02 18:52:48来源:

敬启者,

我是否一个人会担心对“汽车”这一新时尚的关注?我特别关注您出版物的报道,不能掩饰我对这种不受欢迎的事态发展的失望。我希望能在您的页面上寻求庇护,以逃避小期刊拥护汽车的顽固坚持,尽管它们显然有缺点。有人想知道必须达成什么卑鄙的协议,才能说服其他明智的期刊跳到这样愚蠢而时髦的潮流上。我本来希望各位先生能超越这种多变的风尚,但是最近一期中的证据使我很想知道您是否忘记了使这本杂志成为我所关注的这么多主题的主要且受欢迎的信息来源的原因您忠实的读者–高性能的马。

我不会在您的网页上告诉我们,在短短的几个月或几年内,我们所有人都会被这些地狱性的汽车运送,我谨在此提醒您,记住您作为马的良好守护者和捍卫者的角色。我本人骑的是四岁的纯种马,以前拥有一个快速但性情开朗的阿拉伯人,一系列的温布洛德犬和各种各样的玉米棒,我可以告诉你,没有一种汽车可以匹敌我的马匹提供的才能。此外,我怀疑还会有这种情况。

我已经在您的其他页面上阅读了关于汽车所具有的卓越性能的宏大主张,但是这却忽略了这样一个事实,对于我们热心的人来说,交通远不止于此。从A到B的过程仅仅是一个过程,而我还没有见过能与我的马的纯正个性或它发出的美妙声音相匹配的汽车,从蹄的叮咬声到他的船首发出的嘶嘶声和嘶嘶声。

>“宝马的设计和令人遗憾的从安静的自信滑向混乱的平庸”

令我惊讶的是,汽车也有一些弊端,其中最主要的是满足爆破物品食欲的烦恼问题。当我骑着马时,我几乎可以在任何城镇或村庄停下来,并确信会有一些稻草或胡萝卜可以快速方便地补充野兽。机动车驾驶员根本无法做到这一点,而是需要经过繁琐的过程来寻找化学家的商店,购买一些石油,然后将其放入他们的机器中。到那时我和我的马将早已不在!这是汽车发烧友似乎掩盖的一个有害问题,但显然这是一个严重的缺陷,并且将持续存在。毕竟,如果没有数十个,甚至数百个加油站来分配汽油,我们该如何解决呢?根本不会发生!此外,即使要建立这样一个牵强的基础设施,如果并且当土地上的每个汽车拥有者都试图同时填满时,会发生什么?后果将是灾难性的。

我一次又一次地听到了所谓的汽车带来的好处,但没有一个听起来令人信服,至少在所有声称我们的环境将受益的说法中,都没有。这无非是对已经进行了数年的令人厌恶的妖魔化的直接推论,当然,这纯粹是最糟糕的恐吓者。当我从书房的窗户上看时,我是否能看到马粪的河流,那些厄运和阴郁的人群会声称它们正在破坏我们的城镇街道?绝对不。这些东西几乎没有堆积,几乎没有气味,我的医生建议我女儿的病可能是由许多其他原因引起的。在我看来,一小撮臭味和疾病以及一年四季都弥漫着苍蝇的苍蝇,对于付出这笔好而诚实的马所带来的欢乐和自由,付出的代价很小,我想提醒您,这个出版物的得体的人,应该多考虑如何为喜欢它的我们这些人维持现状,而不是考虑遵循不切实际的汽车丑角的荒谬想法,他们很可能不是那种朗姆酒小酒馆,我敢说投票给自由党。汽车无非是一种愚蠢和时尚,我不会拥有它。

您忠诚的,

亨利·富尔顿·韦纳比

袜子,雄鹿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这封信最初发表于1900年1月的ev‑woah!(包括运动型马)